星期三, 十二月 06, 2006

熊猫的logo

平时不过十二点都不起来的我,最近都很早起来
今天陪美女去应征,去了一个我都不懂哪里的地方,找到了那面试的人后就开始面试,我就去厕所,去了厕所回来时看到一个熊猫的logo,走过去后,有个女人拿着小册纸指着熊猫的logo:有觉得这个图案很熟脸吗?我说我知道,然后坐下跟她谈了大概五分钟,过后决定捐一百,可是他们不收现金,所以我必须去邮政局买,然后寄给他们。
与她聊天后发现,原来我国只剩下大概五百只老虎,其他面临绝种的有:人猿,海龟等。
还有华人最爱的鱼翅,其实鱼翅并没有任何营养,渔人抓了鲨鱼后把它们的翅砍下来就丢回下海,让它们饿死或流血过多死,很残忍,鲨鱼也是面临绝种的动物。
以前我看到一张照片,是一对华人新人,在他们的婚宴,没有翅的死鲨鱼到处都是,照片要表达的是:华人一个婚宴就杀了无数的鲨鱼,有些还是小鲨鱼,从此我没有再吃过一口鱼翅。

各位亲爱的人类,地球不是我们的,地球是属于所有活在地球上的生物,植物。如果我们再一直破坏地球,我们的子孙以后要在博物馆上课了,因为他们再看不到动物在草原上跑,鱼在水中游,他们只有标本看

www.wwfmalaysia.org 请大家上去浏览

2 条评论:

阿祥 说...

看来,这是个恋爱的季节。

钪凯 说...

现在渔人抓了鲨鱼后把翅砍下来,不会再就丢回海了,因为鲨鱼肉可以做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