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1, 2006

我的风格

有一天,钪恺来了我店光顾,因为第一次见面,都不懂要说什么,就谈部落
他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写部落的风格,他说他是写人性,说人性,可是有时并不只是说别人,有些故事是说自己。
因为化名胡狼,所以就直接改名“狼有话想”,可是开始写后发现,原来我并不是很会写文章,看回自己所写的东西,美女与野兽+日记,和部落名根本不“拉更”
小狼在朋友群中,都是扮演聆听者,很少做倾吐者,认识了部落之后,以为可以有个管道可以让自己发泄长期抑压在心里的不满,或分享一些开心的事,慢慢的发现自己写的东西像日记,而且多数关于情情爱爱,一个男生整天把爱挂在嘴边,会让人反感。。。
当初写部落是想在别人身上学自己没法体验的,倾吐心里话,可是越写越离题
向一些曾经爱看我部落,可是失望了的人说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15 条评论:

堕落掌橱 说...

每个人写blog都有自己的风格, 我不是原本想写一些生活的事情, 却变成了我的性史

阿祥 说...

我对你还不至于反感,只要你能接受我到处"乱乱感"就行。

阿凯 说...

风格各人都不同,有时候写部落格让我们更认识自己。

cherry 说...

想告诉你我也是有看你的blog,不过你说的情情爱爱不适合我插嘴 T.T 所以没有留言。

CGYAn 说...

哎,你言重了!!!
想些什么就写什么,何必那么执著...
写部落是为了自己,不是别人。
如果人家不buy你,也不会来你这儿坐啦!
开心点...

龙瑜 说...

如果你认为部落是想表达或发泄
那么,越来越离题又怎样
反正你要说的都写了
就OK啊...

jasmine 说...

怎么我们的狼今天变的那么悲伤?

你写的都是你的STYLE,
没有人拿来比赛,
你不是参加作文比赛,
为什么说你很不会写文章?
不需要很美的字句,
只要能表达你自己!
BLOG 不是为别人而写的,
就好像你现在生存,
也不是为他人而活着,


就好像我最近一个BLOG友说要停笔,
因为种种原因...

我很懊恼,
你们有这样的想法.
真的.

胡狼 说...

堕落掌柜,祥哥,阿凯,cherry,cgyan,龙瑜,jasmine,谢谢你们!
可能刚过了与前女友的两周年纪念日,我从上一年的纪念日的第二天就开始计划今年的纪念日如何庆祝,可是事与愿违,所以这个月心情有点伤感。

钪凯 说...

那晚好像喝了好多,还胆粗粗的跑去友情客串唱首歌。抱歉,失态了。(幸亏键盘手阿俊的弹琴技术可以COVER我很烂的歌声)

你的老虎喝完了吗?

下次记得约你的美女来一起浅酌两杯。

胡狼 说...

上次你来的时候我有叫她来,她说太突然,没有心理准备

琦 子 说...

昨天刚上来看了你的文章点滴。。。

嗯!感觉挺不错嘛!哪来的没自信了哦?!?

感性的男人敢感性地表达在文字上,还要公诸于世的这种----很勇敢了嘛!

你不知道吗,现时代的男人感性体贴胜过有钱有势力的!! 因为现代女人很独立了,她们喜欢能让她们开心又能体谅她们的男人比较多

既然都说“胡狼有话想说”了,那么尽情胡说诉说无所谓啦!:)加油哦!

bluestone 说...

小狼,蓝石滚过来了给你鼓励了。
未来的某一天,
你会深深明白为自己而精彩的快乐。
会有那么一天的,cheers!

胡狼 说...

谢谢琦子,其实我也不大懂感性是怎样的,只是心里有事想说出一些话,不懂怎样说,就写上来咯 :)

谢谢蓝石,现在有美女陪我,已经很多姿多彩了,对着她,我也找回我自己 ^^

琦 子 说...

看来真的身陷爱河甜蜜蜜哦!嘻。。。

平安夜幸福!:)

jun 说...

很多無題。。。。好奇怪。。。。。。
不過你對不起我要請我吃十個榴蓮哦!所以以後不要亂亂對不起人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