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3, 2006

酸梅脸

今天和美女去旷街,去买圣诞节的装饰
牵着他的手走街,应该是很开心,笑到见牙不见眼的,可是我却整个酸梅脸
为什么呢?因为美女拖着我手的时候,她用她的指甲来戳我的手,痛得我整个脸都“啦住啦住”整粒酸梅那样,美女却笑得很开心,为搏红颜一笑,结果我一路牵着美女,一路忍着眼泪,好不辛苦
本来这些生活小插曲不应该写上来献丑,令大家吐饭打冷振,是美女叫我写上来,怕以后她会忘记那些开心地回忆,有时也可以让我回味一下,所以我就把这些肉麻东西写上来
美女看到这篇东西应该也会笑得很甜吧

15 条评论:

龙瑜 说...

油已经加到了啊?
呵呵~
都说了是幸福的季节咯

阿祥 说...

不久后你也可以戳她了。

cheeling 说...

祥哥真是的...
哦! 美女也会看吗? ehm........
恭喜 恭喜 拖手啦!!

栅栅 说...

手还痛吗?

阿祥 说...

cheeling,我的不久后,就是胡狼兄弟留了指甲之后。

mavis 说...

本是路人甲,可是看到你那么甜蜜,所以忍不住想说:不是酸梅脸,是酸梅糖脸。。。因为甜甜的。。。呵呵。。。

阿凯 说...

不错啊。。她肯戳你代表她已经接受你了,下次记得要戳回她

胡狼 说...

龙瑜:我还是唱着那首“依然是朋友”

祥哥:平时祥哥都语带色意,难免cheeling会想到别的(包括我) ;b

cheeling:美女和我一起看,她一直笑我

mavis:哎呀,不要那样坼穿我啦,你的部落还没公开哦?

阿凯:我不舍得戳她,我只舍得捏她的脸,哈哈

龙瑜 说...

戳<--是什么意识?

胡狼 说...

用你的一根手指,插向别人,那就是戳

龙瑜 说...

插向别人?
XD
*想歪歪***

胡狼 说...

哈哈,可以叫祥哥收你做徒弟了

龙瑜 说...

不要!!!!!!
做他的朋友比较好吧~
可以互相交流
可是,徒弟很像莫名其妙

cheeling 说...

胡狼...你比较适合做祥哥的徒弟吧...孺子可教也! 呵呵...

胡狼 说...

如果祥哥收我做徒弟,那我要就可以泡尽天下美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