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2, 2006

面具人

最近很烦,又很开心

烦,因为公司的面具人开始烧到我了,他职位小过我,可是却不放我在眼里,对公司的人“哈哈巴巴”,在老板面前却象只狗,有事求于我时也很像只狗,笑的时候皮笑肉不笑,真想抓着他的死人脸,大把大把的刮下去,大快人心。

开心,是因为最近都和美女在一起,和她一起很轻松,很自然,不需担心会说错话,做回我自己,喜欢逗她笑,看到她笑,什么烦恼都自然消失,每天都想见到她,二十四年来还是第一次,以前和女友一起都没试过有这样的感觉,我是爱上了她吗?有时我也不敢想太多,毕竟她有很多人追,我只是她其中一个仰慕者。

7 条评论:

cheeling 说...

呵呵呵...真是个恋爱的季节^^
so sweet ~
有时侯暧昧的关系会更甜蜜喔!
就是她了, 快加把劲...

龙瑜 说...

圣旦节又来了
一个很浪漫的季节
然后
很多有情人也会在一起
看来
有人要恋爱咯~
呵呵~
美人如果对你没有感觉应该也不会陪在你身旁咯~你机会大哦~加油啦~

栅栅 说...

你与美女开心就好!!!最重要自己得到快乐!

阿凯 说...

要快手快脚不然给别人抢了你就惨了

胡狼 说...

与美女一起肯定会开心,和他在一起不敢想会开心到几时。。。所以很珍惜和她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胡狼 说...

cheeling:暧昧很甜,可是也很伤。。。

龙瑜:好感应该是有吧,感觉就不大确定了,我会加油再加油的!

阿凯:我已经很努力了,只是欲速则不达,自然就好,美女也很享受现在的关系

胡狼 说...

龙瑜你有部落吗?让我去你那儿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