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30, 2006

受人所托

有一天,有一位女生来我店应征,她来的时候我心里就想:咦?美女?
不久,轮到她应征的时候,她一坐下来,给我第一个印象就是:眼睛好大!
看一看她的资料,才十八岁!惨了,请还是不请好呢?年龄那么小,没什么工作经验。。。
与她谈了一回后,发现原来思想不会很幼稚,只是很冷酷,说话好像在“兰西”我那样(哈哈,要给她骂了)
当我问完我要问的东西,跟她说:“过几天我会给你答复,到时我会打给你。”
结果她问回我:“那几天是几天呢?”
我说:“大概三四天吧。。。”
“那到底是三天还是四天?”
“四天”
“那今天有多少人应征呢?你手上有多少个要请的呢”
“还没确定”
“那你有多少巴仙会请我呢?”
“我不能给你确定”
“那你觉得你会请我吗?”
“。。。” -_-" &^%@^#%*%^

“你会笑吗?”
她笑了,结果我就请了她

她爱笑。可是每当我讲笑话给她听的时候,她总是一幅正经的样子说:“不好笑!”
不到五秒,立刻就大笑起来。。。

他爱关心人,可是关心的不明显,因为她总爱跟你斗嘴,可是慢慢发觉其实她心底很好

她爱恨分明,不喜欢的她会很明显的让人知道,欣赏她这一点,够直率

其实这篇是她看了我的《多过朋友,少过情侣》后,一直吵要我写一篇我和她的故事,可是我们认识不到一年,要写些什么呢?可是答应了就要做到咯。(还有几个朋友也是要我写)



不懂是照片的影响,还是最近又发育了,身材好像比以前好了 ;b

24 条评论:

钪凯 说...

年轻真好。下次写篇关于我的,哈哈。

阿祥 说...

身材应该很好。安全带肯定扣不上!

阿祥 说...

那间餐厅是不是叫风云?

懒人 说...

這個美女就是你常說的美女嗎?

琦 子 说...

眼睛真的好大哦!

哈哈。。看你这样真的可以“幸福”加“蜜糖”罗!

现在这样直率开朗的女孩少了啊!你中幸运奖啦!恭喜哈

新年快乐!:)

胡狼 说...

祥哥:风云关了很久。。。

她并不是我的美女,美女是另有其人,时机成熟会介绍给大家的

胡狼 说...

钪凯:我认识你不到一个月,要写更难啊,哈哈

堕落掌橱 说...

这就是出轨的先佻,

星星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laoda...ta 18sui, wo yinggai...hai keyi juxu fayu ba?

surein 说...

喂,uncle raymond,什么烂主题啊?“受人所托”??!!谁说我们认识不到一年?已经一年了啦!!!erm...那个时候其实我才17岁而已列。。娃哈哈哈。。。我哪里有lan si你??你是tauke咧。。哈哈。。最过分的--你竟然怀疑我是les。。竟然还串通全部员工叫elaine“哥”来试探我。。过分也。。:@ 的确是有肥了啦。。又怎样??哭泣ing...

surein 说...

懒人,我不是他的美女啦。。我不是他心目中的那杯茶。。哈哈。。

surein 说...

钪凯 ,你也不算老啦。。。至少你的心都还年轻。。。哈哈。。。

surein 说...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风云是什么来的???

surein 说...

星星,新加坡的dawn yeoh又是谁呢 ?可不可以post 他的照片出来啊?谢谢。。

阿祥 说...

风云是间民歌餐厅。它开业的时候你大概只有十三岁。

surein 说...

哦。。我懂了。。是在靠近low yat那间东西吧。。。

阿祥 说...

不知道。呵呵呵呵呵!

阿恺 说...

美女的照片果然奏效。。。。突然多了很多留言。

我看kk 以后会很得空去你那里看东看西哦。。 呵呵

胡狼 说...

掌柜:我哪有出轨?我对美女一条心 ~_~

小均:18岁还可以发育的!

surien姐:的确是受你所托啊。。。

阿恺:也不是特地放的啦,这小妮子记性很好,答应过的不可不做。。。

surein 说...

阿恺,谁是kk啊?

surein 说...

"我哪有出轨?我对美女一条心 ~_~"
胡狼。。是真的吗?那美女一定很幸福咯。。。:)

surein 说...

"surien姐:的确是受你所托啊。。。"

uncle raymond,你又写错我的名了啦!!!!!!!!!!!!!!!!;(

jasmine 说...

这个美女是你那个美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