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30, 2007

给有问题的匿名

昨天在网上遇到jasmine,跟她谈了一些关于部落的东西,
发觉原来有些人看了部落客的部落,就会幻想一个模拟的人,
然后帮他定位,例如:
掌柜是不认真的人,
jasmine总说些色色的话,
白雪总认为自己很美丽,
错!
在你还没真正认识那个人之前,
请不要帮他定位,也不要对他有任何幻想,
如果有一天部落客写的东西和你平时看的不一样,
请不要觉得奇怪,部落是部落客的舞台,
他喜欢表演什么是他的事。

再来是匿名的留言(在夏娃那里看到几个混蛋),
拜托,如果是精神有问题,请看看心理医生,不会贵的,
在别人的部落说些有的没的,又不敢放名字,
如果是男的,
那么没有种,我建议把鸡鸡切了,做人妖好了,
如果是女的,
外表再怎样都没有用,因为最毒妇人心最适合你。
当你看到一些你不喜欢,或你不同意的,就关掉算了咯,
何必丢人现眼呢?
相信我在你家拉顿屎,然后再恶言中伤你,
你也会不开心,想拿刀追砍我吧?
那么有精力和攻击力,不如投身政坛吧,绝对有一番作为。

现在的网路那么先进,要查出谁留言很简单,
就算只是进来潜水看看,也可以查得出。
要骂人,也要骂的堂堂正正,不要匿名藏头露尾的,
连自己的名字都不敢承认,多么可悲啊!
也可悲你的长辈用心帮你取了名字,而自己不敢说。

18 条评论:

jasmine 说...

呵呵呵~
说得好!

夏娃 说...

呵呵呵
小狼发飚了
其实在网络这样的世界很多这样的人
那“几个”匿名的混蛋除了让我觉得无聊和好笑,没有什么作用
A__A噗~~~

夏娃 说...

不过
看了这篇
发觉你骂人的功力不是盖的 XD

RachelCore 说...

小狼骂人不必用脏字,cool~!

阿祥 说...

真的。。。看不出你也会骂人。

我收回之前对你幻想的模拟,不再认为你是个斯文的人。

胡狼 说...

jasmine;呵呵,帮你说话了

夏娃:你的部落惹来这些怪人,证明你已经很红了

rachel:其实我不是在骂人。。。

祥哥:我真的不是在骂人。。。只是想写来笑笑,如果是真的骂人,就已经粗口一大堆了 T.T

阿祥 说...

你是说你还没用到粗口?内力深厚喔!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

路人甲 说...

天气热,不要酱火,以免发烧。(良心建议)

Jen 说...

^___^
认同说部落也是一个舞台;部落客可以选择让自己哪一面表现出来。可是文字却不一定能完全代表一个人的真正的全部。管中窥豹只不过只见到斑点几几而已。

夏娃 说...

没有红啦
红的话怎么没人找我代言 XD

~Keric 盶祎 说...

为何要匿名呢? 光明正大一点吧。

胡狼 说...

祥哥:你的功力才深厚,我要向你这个塞外高人拜师了

路人甲:哪里有清保凉卖,呵呵

jen:是咯,可是总有些人喜欢先入为主

娃娃:快的了,快的了,现在做好准备就可以了XD

keric:就是有些人喜欢做小人

要做也要做真小人!不要做伪君子!

極。某 说...

“可悲你的长辈用心帮你取了名字,而自己不敢说。”
胡狼



哇﹐這句夠力﹗﹗

~:*:白雪不是公主:*:~ 说...

超厉害,下次有机会,借来连接 XDD
你认识我之前,真的会觉得我自以为很漂亮的啊? XDD 哈哈~

胡狼 说...

極。某:不会很够力啦,是有感而发而已

白雪:尽管连接,不用客气 ^^
会说这句话是因为在你部落看过你发唠叨 XD

Oracle (欧洛格) 说...

从白雪的地盘过来

要拍手给你

追加:我骂人都留名留网址……(好像很伟大那样,在白雪那里也酱宣传)

seasonc 说...

我昨天和 Cherry 聊起, 也說到這一點.
問題是, 人家沒有請你們來; 你們來了, 還要罵人家, 甚麼道理呢?
還好我設定了過濾系統.

胡狼 说...

Oracle:谢谢拍掌 XD 我也是觉得,要骂人也要光明正大,真小人还有尊严,伪君子最可耻

帅哥:我之前也试过放過濾系統,然后祥哥说"清着自清",所以我把過濾系統再拿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