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8, 2007

试过吗

它悄悄地来到
你时常会莫名其妙的发呆
你生气它让你觉得自卑
它让你做一些平时你不会去做的事
你自大因为它让你觉得你可以
肚子饿了你却不想吃饭
它让你觉得你被紧紧地抱着,可是心里还是空虚
你觉得它想带你去个地方,可是却不懂哪里才是目的地
你会从无忧的云端掉入寂寥的深谷
你会从平凡的日子走入疯狂的潘多拉
心跳80突然狂飚到180
无意志的感觉心脏休克
千言万语在心头却说不出一句
突然觉得是时候减肥了
用很多个分钟期待下一分钟

以上例子多数只有一个原因
你恋爱了

12 条评论:

小云 说...

也不一定啦~~

呵呵~~

Sheali~雪莉~ 说...

我还没有这种感觉。

【懒鱼】爱猫 说...

完全是正确滴~
你会因为'它'迟迟未到而感到懊恼
却也因为'它'的到来而觉得烦恼
反正恋爱就是这样的感觉
重要的是要享受过程啦~~

夏娃 说...

我在谈恋爱
可是我没有这些感觉
可能恋爱不是我的唯一把
哈哈

ahlai 说...

奇怪,我收到稅單時也會有這些感覺。哈!哈!

废扬 说...

“心跳80突然狂飚到180
无意志的感觉心脏休克”

那有心脏病的人都不可以谈恋爱了 TT

~Keric 盶祎 说...

不止恋爱才有这样的感觉吧?

说...

ahlai真是的

胡狼 说...

小云:难道你对那个的时候没有?

雪莉:哦?难道都是很理智的?

鱼:对,最重要是享受
得空可以在msn跟我聊聊,你哥哥担心你

娃娃:哈哈,我说的是喜欢上人的那一刻,谈恋爱的已经是甜蜜了

阿赖:也对哦,哈哈

废扬:不会啊,加强心脏训练,哈哈

keric:就像阿赖所说的,收到税单。。。

杉:哈哈,他说得也很对啊 XD

凡奇 Frankie 说...

我想,每个人对爱情的感觉都不一样吧?

Jen 说...

^^
恋爱总会让人觉得自卑,觉得自己太渺小配不上对方的好;却也同时渴望能得到对方的爱;矛盾的很。
那种不由自主、无法捉摸、忐忑不定的感觉,只有在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并明朗表示之刻,才得到救赎。

胡狼 说...

凡奇:应该是不一样的,我说的只是以前初恋时的感觉

jen:哎呀,你描述得比我还好,应该由你来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