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4, 2007

胡狼不姓胡

这里的胡狼不是雪狼湖里的胡狼,也不是抄他的名字,
胡狼姓梁,可是不叫梁狼(没有人会取那么怪的名字吧)

其实胡狼是以前的同学为狼取的,大概8年前,
那时是counter strike时代,狼那么喜欢打机,
当然也不会错过,胡狼的名字就是那个时候来的,
胡狼是一种很凶狠的动物,那时狼在游戏里也是狠角色,
最疯狂的时候试过一个人把对方整队干掉,
友人就帮狼取了这个名字,所以就一直在网上用这个昵称。

所以大家可以叫我胡狼,亲切的可以叫小狼,
也有些叫我笨狼,色狼,也可以叫我raymond,
可是请不要叫我胡兄,胡弟,胡先生等等

17 条评论:

雪莉 说...

"狼先生"可以吗?

蓝双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蓝双子 说...

我真的以为你姓胡的...

匿名 说...

hahhahaa....
这个post终于出来了~

Frankie 说...

那一天在街上喊你的名字,“小狼!小狼!”
别人听到了不懂会不会误会我叫“傻人(福建)”。。哈哈。。。喊到我自己不好意思。。。

不过我想胡狼也可一解释为“不胡乱来的狼”。。。因为你很好好先生。

幸福公 主 说...

我 还 真 的 以 为 你 姓 胡 , 原 来 你 跟 我 同 姓 。

夏娃 说...

还是我的最温柔的狼比较好

匿名 说...

不是 jack 吗? why jimmy?

風漸涼 说...

狼兄,原来你姓梁,原来咱们都是同宗的哦,幸会幸会^^

Raven 说...

老色狼应该不错, 或者走光狼

胡狼 说...

雪莉:哈哈,可以,可以,可是先生好像不大适合狼,狼是个长不大的呆瓜

蓝双子:很多人也以为是,所以才写出来让大家知道,哈哈

义俊:没办法,问了很多人,很多都以为我真的姓胡

凡奇:哈哈,做么你要不好意思?

幸福:嘻嘻,原来我们是同乡

娃娃:如果平时都这样叫狼,会很累吗?

yan:jack?jimmy?

风:你名字第二个字是健吗?

掌柜:狼很老吗?为什么会走光?

文字君女 说...

叫“笨狼“比较好听~XD
我最最最喜欢你的了~!
因为我还记得,闪电狼~XD

匿名 说...

狼,3号鱼雷最近频密潜射哦!
谢谢你常来!

Frankie 说...

当街喊傻人。。。又指着你。。。

茉莉 说...

“胡搞”可以吗?

茉莉 说...

counter strike我也玩过...

那时我叫“美少女战士”!
哈哈哈~~骗你的啦!(不过,玩过是真的,还蛮刺激的)

胡狼 说...

均均:保密,保密

韩士:你装了潜水追踪器?

凡奇:是狼傻不是你傻,哈哈,没关系啦

jasmine:胡搞。。。我怕我嫁不出 XD
有哥斯拉吗?“美少女大战哥斯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