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4, 2008

Crustation

Crustation,一个最近一直听他们音乐的乐团,其实对这个乐团在几年前就已经迷上,那时在友人家听过后,就很喜欢这类别的音乐。

女主音懒洋洋的唱腔,和 The Cardigans(也是一个很好的乐团)的风格有点相似,不一样的是乐器方面 Crusation用电子效果令他们的风格更强烈,第一次在友人家听他们的音乐是 Flame,纯音乐改篇版的,当时就开始留意这个乐团,可是关于他们的资料少得可怜。



Flame纯音乐版




Flame原版


几年后再次听到他们的歌,是同一个专辑的主打歌 Purple


Purple


当时就决定一定要找到他们的专辑,经过多番寻找,终于在网上找到他们的专辑,专辑名是“Bloom”(有谁知道哪里有得买这个专辑的正版,请让我知道,谢谢!),下载来听后,发现里面还有一首歌更让我动容的,就是这首 Reverie


Reverie


戴着耳机闭上眼睛听这首 Reverie,让音符感染你体内的每一个细胞,感受它旋律的凄美,享受它用力的热情,体验它为你听觉带来的撼动。

以上都是个人欣赏音乐的方法,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音乐喜好。

4 条评论:

黑女人 说...

这就是让你[有一点浮动]+精神失常的歌啊!?
XD

胡狼 说...

wendy:呵呵,是的,我遇到喜欢的东西都会开心得不能自控 XD

小琪 说...

我还是喜欢PURPLE啦!

胡狼 说...

esther:哈哈,主打歌,当然有一定的实力啦,我也是很喜欢pur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