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2, 2008

回来咯~

出游回来了!上个星期,就是去了在波德申的
The Legend Water Chalets
没花太多时间拍照,只是拍几张交差,哈哈,去片!

The Legend Water Chalets


很大张的床,要怎样翻都可以,
不够?还可以接隔壁备用那张 XD


床脚处有一个玻璃格,可以看到下面的水
浴室也有一个正方形的,没有拍到,都是没有鱼的。。。


开放式露天浴室(算“室”吗?)


在床上直接就可以看到浴室


容量绝对可以泡鸳鸯浴








房间里有很多奇怪的摆设


露台



早上的走道


晚上的走道


晚上的景色


喜欢这里的走道,岩石形的瓷砖


一望无际的马六甲海峡,可是水很脏


好的评语:
房间里开放式的设计无疑是给二人世界的,
适合蜜运,热恋中的情侣,
也适合爱情长跑或已婚夫妻,可以寻回刺激的感觉。

不好的评语:
他妈的超级不值得,一晚的租金可以让我去热浪岛至少三次!
还是3天2夜的!chalets是建在“海边”,不是“海上”,
没有水上娱乐设施,要玩banana boat,放风筝等等的,
要自己驾车出去。所以,基本上是不值得花那么多钱来这里的。

可是不用我出钱,管它的,就尽情享受,呵呵。

整个行程里,最喜欢的就是这样赖在露台
享受阳光与海风,晚上就是星空和浪声

17 条评论:

~Keric 盶禕 说...

去玩回来就生病了, 好好休息!

Rachel Core 说...

说,你有没有偷偷鸳鸯浴?哈哈~

生病了?玩得太过火了?

00~leeling 说...

开放式浴室是不是很肮脏?
哈哈。。我上次去是住楼上的。。^^

mayshy 说...

哇哇哇,看起来很不错的charlet..
波德申哦
从我家乡芙蓉去不到半小时就到了:-D
以前小时候我常常去
你去工作吗?

ilohagirl 说...

bro,哇!!!你太爽了。我也想去。。。你几时能带我去那?

双子星 IX 说...

很豪华的样子
一定很爽了 XD

小祺 说...

喜歡攤在椅子,看望大自然的感覺。。。些許的海水咸味,臭味則免了 xD

胡狼 说...

keric:病好了!老虎都打得死,娃哈哈哈哈

rachel:哈哈,太操勞所以生病了 ;b

leeling:真的有一點髒,住上面的風景應該比較美吧,看得遠,呵呵

jen:呵呵,裏面是不錯的,外面就。。。
你是芙蓉人哦,想問你哦,知不知道有一家賣“炸燒包”的?我找很久找不到

carmen:又貴又不值得,不要去,帶你去別的更美的地方,呵呵

雙子星:哈哈,不會很豪華啦,可是租金就真的嚇死人,在露台虛度光陰很爽 XD

小祺:還好那裏不會臭,不然我寧願躲在房間裏,哈哈

鲁比 说...

我要鸳鸯浴!!呵呵

mayshy 说...

炸烧包?你是说那个烧包是拿来炸熟而不是烤的?这个不是很清楚也,我帮你打听一下。不过我觉得芙蓉巴刹楼上有一档的烧包做的很不错说,还有叉烧酥;要先定或者很早去买,不然很快卖完的,生意好到...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2009啦。。。是时候放新东西上来啦。

胡狼 说...

ruby:哈哈,那你一定要找機會嘗試!

jen:呵呵,下次我有去芙蓉一定要找你,待我到處去吃!

龜哥哥:家裏暫時上不到網,給多幾天時間,呵呵

sureinelee 说...

怎么没update 阿?我来好多次了咧!!

mayshy 说...

欢迎欢迎...
带你去吃牛肉面、laksa、客家面、烧包、八宝冰、烧螃蟹、面包鸡... :-D

胡狼 说...

surein:写了很多草稿,可是没有放上来,在整理思绪 :)

jen:你说到我想立刻去了。。。 T.T

kiki 说...

wow! its cool!

HuiLinG 说...

the legend
老实说,不值得一去
海水肮脏
没什么美景
没沙滩

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