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6, 2008

感谢篇

123,是我第26个冬天,当晚公司同事为我庆祝完后,就赶快跑去The Garden会合旧同学。
其中一个旧同学带我们去一间很隐秘的意大利餐厅,我们点了不同的pasta,salad和红酒,忘记带相机,就用手机拍一张留念好了照片中间的男生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我们同班三年都不知道大家同一天生日,哈哈,久无聚头,谈到天南地北,整个餐厅里就只有我们那座最吵,笑声没有间断过。

这间餐厅的pasta还不错的,一分钱一分货是有道理的,也偷师了一点,有机会要自己尝试,嘿嘿,可惜的是那里没有我喜欢的葡萄品种,也没有我喜欢的白酒。

吃完后友人们还不够,决定要去喝酒,可是却不能跟他们去狂欢了,因为接下来还有一场,就是和部落客们,回到SS2,已经是迟到很多了,谢谢jesswendykaekericoracle幽子,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当晚还谈到很多男女关系,例如1年4个和1年20个的分别,哈哈,当晚有在场的,谁有兴趣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XD

8 条评论:

HoneY~* 说...

文叔生日快乐啊~!
祝你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啊~
呵呵~
点啊?
多过两张半了,
下半生/身有着落了没?
XD
我看到阿杰还有阿weng啊~!
他们最近好吗?
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很想念他们咧~

向希 说...

呵呵,我寫了啊,還沒有post而已.

双子星 IX 说...

呵呵~ 生日快乐哦~

小雏菊 说...

偷师了,那么1312就煮给我们吃吧!哈哈~

sureinelee 说...

哈哈。。 honey,下半生/身有着落了没? <-这句好!! 我也看到阿杰还有阿wayne.我也很想念他们咯!! 等我明年暑假回去,我们再一起出来好不好?:o honey,你也是要来哦。。。想念你们。。 :)

P/s : 不懂明年暑假回去,会不会喝到文叔的喜酒咧? 哈哈。。

黑女人 说...

有点遗憾那天我们都没有拍照留念..

你zomok叫文叔滴??
哈哈哈

sureinelee 说...

黑女人,胡狼不只叫作文叔,也叫作“拉门”。。哈哈。。 (文叔看了不要打我! :p)

胡狼 说...

娜娜:下半身和下半生都还没着落,你回来咯,你回来照顾我的下半身 XD

向希:哈哈,快快post,我要看~

双子星:谢谢~

esther:哈哈,还没决定要煮什么,踊跃给多点意见吧

surein:你回来后的空才算啦,你贵人事忙的,喜酒。。。你和我摆?XD

wendy:对咯,你应该抓我拍照,嘿嘿

surein:还有吗?还有吗?一次过讲完所有我的花名吧。。。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