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5, 2007

涟漪(广东话)

照片取自网上
情爱本想静如水
系指红线意未衰
碧水明潭泛涟漪
铃音鸣处心相随

13 条评论:

Trudy 说...

胡狼,

你好:)。
来到你的部落好几次了,
对于你的文字和思想,感觉你是一只很温柔的“狼”。
这次,我听到赵传这首歌“爱要怎么说出口”,终于还是留言了!
谢谢你把这首歌放上来:)

匿名 说...

咦一阵子没上来,发现你的 recent posts 都有明显的特质, 怎么开始学我啦?哈哈,你比我好啦,至少所上载的图片都是跟文字有关联的,我太懒了,从图片库里稍有一点点扯得上关系的图片我就放了。加油哦!不管是事业上或情场上。还有最重要的就是 a healthy state and mind.

匿名 说...

O!狼又吟诗...

匿名 说...

我唔系广东人 但系我明你贡咩
但系又不系好明
明 不明 但系爱 真系要贡出口

匿名 说...

喜欢赵传的歌.虽然就是背着灰色影子.但是情感很深很深...

雪莉 说...

小狼,
最近很感性哦!

胡狼 说...

清子姐:谢谢清子姐夸奖,呵呵,你的部落可是我潜水区

紫娟:谢谢,最近被人感染了,所以喜欢放些照片

琦子:嘻嘻,他的歌我听不多,可是有几首很喜欢的,懒惰描述太多,所以就吟起诗来了 XD

咩咩:会贡个啦,呵呵,宜架仲未系时候

雪莉:呵呵,我周期性的,你有追我部落就懂了

Trudy 说...

呵呵呵!来吧来吧!清姐欢迎你来!别再潜了啦!只要你可以抵得了清姐的“三八”和“吵闹”的性格就可以了啦!哈哈哈哈哈!!

et Shuben™ 说...

一只很温柔的小狼……

哇哈哈哈,我就是写不出比较感性的留言 liao。

路人甲 说...

不明白,可以附上解释吗?
很深奥,我叫它作“chimmm" ...(福建话)
真得很" chimmmm"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哦~!你几时变成会吟诗的狼?

胡狼 说...

清姐:呵呵,我也是38的 XD

shuben姐:呵呵,你有几篇也蛮感性的啊

路人甲:呵呵,不好意思翻译给你听,什么是chimm?

龟哥哥:哇佬!搞错!我之前就有写过这样的咚咚了

匿名 说...

我来灌水啦。哈哈。第1次啦。有错别怪,我希望我们能互相认识对方。以存下我的部落格地址吧。拜托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