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6, 2007

你低头不语
晚风轻轻的领着你的头发漫舞
温柔的月光偷偷的吻在你脸上
眼前的一幕
深深的在我心里刻下烙印
尽管远处的霓虹很努力的在闪耀
却没办法抓住我一刻的视线
我缓缓的向后靠
深怕会惊动月光和晚风
不想打扰正在享受这一刻的你
微凉的空气夹带着你身上独有的芳香
无声,真的胜有声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享受这片刻的宁静

如果这是属于你和我的浪漫
我只希望
时间可以为我们多停留一刻

11 条评论:

~Ke Ric 盶禕 说...

时光一去不复返,珍惜美好时光。

匿名 说...

她低头不语,希望除了和他享受这片刻的宁静,浪漫,最希望的,依然是可以听他说,他会为她付诸怎么样的爱。

匿名 说...

hmm..終於遇見母狼了..恭喜.
狼是種很專一的動物,希望你也是.

匿名 说...

好浪漫哦! 这种情景该好好enjoy...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胡狼 说...

keric:现在我很懂得珍惜身边的事物了,呵呵

紫媚:呵呵,通常我都是用行动,不习惯用口说

老妖:eh。。。其实是我虚构的。。。因为有一个很浪漫,那天有和朋友提起,就突然写了这篇

happypig:呵呵,我最爱享受这样的气氛

杉:时间没办法停留,就叫男朋友停留久一点,呵呵

Beck Lim 说...

感觉你是在山上叫喊的公狼~~~
AH HU~~~~

匿名 说...

$#^%$&*
寫得亂感性,原來是虛構~
頂你的肺!

胡狼 说...

beck:哈哈,像我照片那样吗?

老妖:呵呵,上面的回复写少了“地方”
其实算是半虚构,半真实,情景是真的发生过,可是让我想写这篇的是另一个地方

匿名 说...

哈哈,光说不做的男人,最让女人切齿啦。用行动证明自己真的呵护,真的宽容,真的珍惜,这种男人快绝种啦,姐妹们,快上啦!哈哈哈哈哈

胡狼 说...

紫娟:哇,要这样帮我打广告吗?没钱收的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