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8, 2007

不舍弃

照片取自网上
之前因为胃痛,怀疑是喝太多咖啡,
所以决心要戒咖啡,
可是世事就是那么奥妙,
冥冥中好像有了安排。。。

昨天狼遇到一个在国外留学的朋友,
目前在一间咖啡厅上班,
因为狼其中一个目标是开咖啡厅,
所以就向她取经,
她告诉了狼很多关于咖啡的东西,
从烘生咖啡豆到泡出一杯好咖啡。

咖啡就与爱情一样,
都是生命里不能舍弃的东西。

21 条评论:

KiM 说...

有一次在台湾经过一家咖啡店,深深地给那股咖啡香给吸引我进去光顾..想起来还真得很怀念..

废扬 说...

开咖啡店?可以找祯和颖 :-P
祝你成功

说...

我从未对咖啡动过心

GAN 说...

爱情和咖啡不同,
一种是品尝,一种是感受。^^

PS: 请检查你的gmail,我发了电邮给你。

琦子 说...

哈...鸟爱这杯泡沫咖啡,好可爱哦!:)

CGYAn 说...

我只能爱咖啡,但不能拥有。
因为喝了心跳会加速。
但如果以后狼开了咖啡厅,
有机会我想上门喝你亲手泡的。
因为相信你会用心泡每1杯咖啡。
加油咯,让我有1个喝咖啡的理由。

Rachel Core 说...

我爱咖啡香可是却不能喝咖啡,会头疼。

Sheali~雪莉~ 说...

咖啡和爱情?
好大的学问

夏娃 说...

我喝了咖啡会心悸
尝了爱情会心脏麻痹


XD

彦祖屋 说...

你好吗?我的停版期限已经过了。欢迎到我不落个参观哦! 谢谢!! 

胡狼 说...

kim:狼的朋友就是在台湾留学,那里的饮食业一直是狼想去偷师的

咩咩:呵呵,以前就和祯谈过了

杉:当你尝试到一杯香浓不腻的咖啡,可能就不一样了

gan:共同点是。。。我都不想舍弃,呵呵

琦子:呵呵,我也是喜欢

cgyan:我和其中几位部落客说过,如果有一天拥有自己的咖啡厅,所有部落客来都会有优惠,呵呵

rachel:呵呵,下次我叫一杯,让你尝一口,也享受那香味,其他我喝完 XD

雪莉:哈哈,没有什么学问啦,只是发觉这两样东西我都没办法舍弃

娃娃:哈哈,那你现在不就时常需要人在隔壁扶着你?

廖祖:好的

ET 说...

希望我的爱情可以像咖啡那样永远香浓。
(好像想太多了啦!)

祝你美梦成真哦!做老板记得请我喝一杯咖啡。

说...

我怕苦

lala 说...

开私人的还是联锁的??对O记有兴趣吗??还是星仔??

lala 说...

还是新加坡的坤佬??

幸福公 主 说...

我爱咖啡,可是不能常喝,因为喝了心跳会加速,但是很多时候我总是不理后果,喝了再打算。。。

胡狼 说...

ET:你那么活泼的性格,要永远香浓不难啊

杉:嘻嘻,有咖啡不苦的

lala:想开私人的,自己的风格

幸福公主:哈哈,我也是一样,喝了再算

Tze Yik 说...

Starbuck连锁咖啡店可以在世界各国贩卖美味的咖啡,是因为他们不止在贩卖咖啡,而是贩卖一种”生活的文化“。

lala 说...

那你可要去FHM好好看看参考...可以找到你要的

说...

真的?快告诉我是什么样的咖啡?

小丑 说...

刚喝了一杯3和一咖啡。

晕了。

好像从来没有喝过好喝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