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9, 2007

相处篇(给男人们)

这一篇没有上一篇的笑料
也比较长
可是却是友人的肺腑之言

同居
同居生活,其实最好是在没办法下才同居,
当然,同居有很多东西方便了,例如:
欲火焚身的时候不用山长水远跑去找女友
东西不收拾没关系,有个人会顶不顺帮你收拾
电话费省了
可以有一个坏处不能不重视的,就是恋爱时,
当你睡醒看到女友睡在隔壁,真是一幅海棠春睡的撩人美景,
可是当你同居后,就要小心被睡醒的画面吓到,
可能你会心想,
怎么当初的美人海棠,今天竟然会变成像在海边发现的浮尸
所以不要为了一时方便而同居,各有各的住所其实是很好的,
没有那段送她回家后独自回家的路,
哪会知道你有多思念她
没有躺在床上褒电话粥的日子,
哪会体验到盖电话后那漂浮在空中的甜蜜
没有想要恩爱时女友却不在身边的煎熬,
哪会知道恩爱比找五姑娘更幸福

吃饭
无论你是大吃者,或是小吃者,
分别都不大,因为和女友出街,你不会只吃一份食物,
当女友说:那个好像好好吃哦,我们试试看好吗?
其实上面那句话的真正意义是:
我要吃那个,可是不好吃的话你要帮我吃完它
没错,男人的“幸福肚腩”就是这样来的
蔡健雅的成名曲就这么唱:
男人的胃是个无底洞~~
我是超爱蔡健雅的,借她的歌用一用。
女友怕你太瘦不好看,所以让你再健壮一点,
这样不是很幸福吗?

逛街
不要觉得陪女友去逛街买衣服是痛苦的事,
虽然我也试过陪女生去逛街一整天,一件衣也没买到,
可是换个角度看,女生是信得过你才叫你陪她,
谁会喜欢与一个连麻布和棉布都分不清的人去逛街?
而且她打扮得美美是你的光荣,你喜欢牵着一位安娣逛街吗
如果你对女友说:其实我喜欢你不穿。
哈哈,可能这样的调情也蛮不错,可是说多次了就会倦了,
而且她真的什么都不穿的时候你就什么兴趣都没了。

主外,主内
男人在外头要面子是千古不变的事实,
可是回到家后,就要让家里的女人话事了,
真正的一家之主其实是家里的女人,为什么呢?
因为一家之主的意思是:
一个家庭之内主动做事的人
洗衣,煮饭,抹地,洗碗,洗厕所等等,大多数都是女人在做的,
记得,上面的功夫不是女人应该做的,而是大家都应该做的,
所以女人是不是名正言顺的一家之主呢?

也是按摩
女人是很可爱的动物,当你对她好的时候,她会加倍对你好,
回家后,如果不太累,帮女人按摩一下,心思篇说过了,
男人是最爱按摩波波的,所以按摩波波是少不了的,
如果这个时候女人对你说:老公~我要~
那不就皆大欢喜吗,当然男人不可太逊啦,
如果老婆说:老公~我还要~
那就不太好啦,哈哈

14 条评论:

Belle 说...

那个逛街篇,我暂时还没有遇见任何一个男生可以比笨鱼来的厉害,比他有耐性~~
哈哈~~
他真的很可以的,他可以等你很久,然后不会生气不会不耐烦,然后还会给意见哦~~

夏娃 说...

同居的那一个
点头如捣蒜。。。

婷婷** 说...

非常赞成:
“记得,上面的功夫不是女人应该做的,而是大家都应该做的

我讨厌不帮忙做家事的男生!

baby~~ 说...

我男朋友陪我一起看,
一起狂笑~

Rachel Core 说...

呵呵呵呵呵呵~可以找小狼陪逛街买内衣。

凡奇 Frankie 说...

你最近好像学会很多东西。。。。几时下山闯一闯?

~Keric 盶祎 说...

你的友人有部落吗?

要向他取经了。

贾斯汀王子 说...

哈哈…是用浮尸来形容实在是太妙了

说...

最好不要把女朋友或是老婆当女佣。。不会照顾自己的不是男人。。是男孩。。最好回去找妈妈

胡狼 说...

belle:那你要好好珍惜笨鱼了,呵呵

娃娃:什么是捣蒜?

婷婷:以后找男朋友前先问“你会做家务吗”,哈哈

宝贝:太好了!我写这两篇就是要情侣们一起看!

rachel: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向你学,呵呵

凡奇:哈哈,尚在修行中

keric:呵呵,她没有写部落的

贾斯汀王子:哈哈,这是很多年前不懂哪一个名作家写过的,我翻用

杉:说得好,当女友或老婆是工人的,可以拿去添海

Lmf.com 说...

浮尸!!!
不用这样绝吧~~
海棠春睡变浮尸,这个妙!!

风渐凉 说...

同居同居,初时有新鲜感,久时就……
哎~

Jen 说...

呵呵呵
完全同意

对男人很有用的宝典
小狼,怎么你那么懂女人心呀:-p

胡狼 说...

LMF:呵呵,很久前看过这一句,很好笑,就写上来让大家笑笑

风:你试过?呵呵

jen:自懂事以来就一直研究女人,哈哈,可是到现在还是觉得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