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3, 2007

部落客大吃会之 - 真人对白

A: “嗯,不够硬。”
B: “是吗?还没好吧?”
A: “为什么不会硬的?”
B: “可能今天早上太多东西做,累了,做不好。”
A: “这么软,不行啦。”
B: “也可能昨天太迟睡了。”
A: “所以做不好咯。”
B: “是咯,怎么办?”
A: “放进去给它硬吧。”
B: “好啦,放进去啦。”
A: “放上面快硬一点。”
B: “是吗?那放上面咯。”

16 条评论:

Yan 说...

是咯是咯...

放在口里又不能咬,要用吞的tim...

=.=|||

新怡 说...

在说的是:踢来秘苏

jasmine 说...

你和船夫的对白吗?

婷婷** 说...

呵呵,正宗的是不用咬的!

蓝玫瑰Emily 说...

jerry开始的


wakakka

00.leeling 说...

哈哈。。 是不是要放冰箱上面的那格阿。。 ^^

阿恺 说...

哈哈。。。 内有乾坤。。。

如果是跟船夫。。。。。。好多遐想。

◤kahyan™◢ 说...

主角“又是”你和义俊吗?
@@

Rachel Core 说...

呵呵~我看了就猜应该是在弄tiramisu。

~Keric 盶祎 说...

入口即化。

夏娃 说...

then just swallow it
XD

胡狼 说...

yan:哈哈,你说的好暧昧

新怡:你最聪明!哈哈

jasmine:你是坏人!明明就是你说的对白 XD

婷婷:你也被传染,说话暧昧暧昧了,呵呵

emily:你们的留言让人想入非非 XD

leeling:哈哈,对!真聪明

kae:我是无辜的。。。我只喜欢女生 T.T

kahyan:什么“又是”,你们全部摆我上台,你地很衰geh。。。

rachel:呵呵,你最聪明,下次让你来弄 XD

keric:M&M巧克力? XD

娃娃:吞。。。?哈哈,娃娃也色了

义俊 说...

0.0

记忆中你们好象不只是A和B...
应该有一个J和一个E和一个K...

sam 说...

阿恺 you missed all the juicy stuff... hehe.

song_4ever 说...

不必,用舌功去咧,包硬。

Crayn Tay 说...

wahhhhh wahh haha ... good conversation... i know is tiramis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