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1, 2007

30多小时部落聚,靓心情指数狂飙

星期五下午2点,就在某咖啡厅上网,找到了很多感动的音乐,爽!
晚上8点多,kahyangan就到了,本来说要关电脑的,
结果竟然拿着电脑看照片,说历史吹水,
不久kawazoe和男朋友就到了,电脑依然开着,水依然吹着,
不久后夏娃义俊也到了,电脑还是不舍得关,
笑料就越来越多,天南地北都说一通,
最后连ufo,损石也出动了!
大家都是部落客,当然话题不会少得写部落,
kawazoe说要达到一天三万点击率,
问我们有什么办法,
相信除了放些若隐若现,半裸照,裸照,
没有别的方法可以更快了,kawazoe,可以考虑哦 XD
P/S:谢谢义俊的mable cheese cake,有一天我一定会学会的!

第二天,就约了jasmine, twilight龙瑜,还有jasmine的美女同事,
1点钟去唱歌,
原来twilight和我一样,会唱老歌,
当然他比我好,会唱比较年轻人的歌,
龙瑜超级爱王力宏的,都是点他的歌,
谢谢你的塔罗回礼哦,我会好好保管的,
jasmine的美女同事唱歌也不错,决定把她介绍给龟头
jasmine唱歌好好听!难怪时常都约人去唱歌 XD
要谢谢jasmine唱了两首很有回忆的歌,
为了报答你,我决定去学合唱歌,到时可以和你对唱了!

唱完歌后,节目还没结束,
自己一个人驾车去sunway找义俊(又是你),
我想特别强调,我是喜欢女生的,义俊我就不懂了 XD
去到那里,先和rachel会合,
不久义俊就出现了,然后就一起等幽子
过后我们一起去吃了越南餐,谢谢义俊请客,呵呵,
等我学到他们的辣椒,我煮给你吃当作报答你,
过后就陪rachel去了几间店看衣,
原来买衣有很多学问的,得空要多学习学习 XD
幽子还教了我micro和panning,
谢谢你哦,有钱可能也会买个来玩玩。

故事还没完的哦,想要知道故事发展,请看rachel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30多小时内见这么多人!哈哈,你有资格做“陪男”了。

Rachel Core 说...

twilight,
这个“陪男”很有风度的哦~

他以后的女朋友,会是个让人妒嫉的幸福女人。

阿祥 说...

幽子会教人了喔?!

◤kahyan™◢ 说...

可以学tiramisu吗?我比较喜欢吃那个...呵~~

你的节目真的很丰富....

茉莉 说...

真的没破坏到吗?
哈哈

胡狼 说...

twilight:你要给我钱吗?我有陪你哦 XD

rachel:我有风度吗?怎样看的?

祥哥:是哦,蛮专业的

kahyan:你也是节目的一份子 XD

jasmine:好好听,我还要再听过 XD

s.weivy™ (:* 说...

有够厉害的!!!


我喜欢吃blackforest,几时弄来吃吃jek? :P

匿名 说...

.......
你是什么意思哦...
需要特别强调吗??

0.0"

胡狼 说...

kawazoe:我弄的black forest不好吃 T.T
我要学别的

义俊:怕别人看到我们时常在一起,以为我们是基的XD

small-ugly 说...

还有聚会哦?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