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9, 2009

散发开心元素 - 要多少就有多少

阿牛5岁,有一天阿牛表妹来阿牛家玩,
两小孩玩到肮肮脏脏,阿牛妈就叫他们俩去冲凉,
冲凉的时候,阿花看到阿牛的 GuguBird 很好奇,
就伸手想摸一下,阿牛见状立刻把阿花的手推开说道:

“你自己的都弄不见了,不要弄我的”

阿花听了不忿气地指着自己下面说:

“我妈妈说只要我有这个,你那个我要多少就有多少!!”

10 条评论:

-YeaN- 说...

哈哈哈,炸到~!

bluesky 说...

呃~~~炸到!痛.....

文字君女 说...

吓到。

美丽心情 说...

哈哈哈~

茉莉 说...

为什么酱多名字不放,要放阿花。。。

stiva 说...

haha!这故事自己想的吗?

胡狼 说...

yean,小君,均均:哈哈,同时炸到三个人,看来这个笑话不错 XD

美丽心情:嘿嘿嘿

美丽少妇:阿牛和阿花啊~ 最衬的,放小明不懂要配谁 XD

stiva:不是啦,我哪有那么厉害,呵呵,很久以前听回来的~

JerryWho 说...

嘿嘿... 胡狼這個 Gay Magnet,也是要多少就有多少的喔~~

胡狼 说...

jerry:哪有那么厉害,人家同性恋很会打扮,很时髦的,我差十万八千里,呵呵

JerryWho 说...

你是 magnet 不是 gay,幹嘛這麼緊張?


難道.....?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