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6, 2008

lady finger

話説不久前幫朋友慶祝生日,又再弄tiramisu了,
因爲找不到其中一種原料,所以就打給友人叫他幫忙買。。。

狼:“喂,等下你放工可以幫我過去isetan買lady finger(tiramisu材料)嗎?”

友人:“lady finger?什麽來的?”

狼:“弄tiramisu的材料,你去那裏問就有了。”

友人:“哦,好!”

晚上,友人來到家裏,給了一包東西我


(我當時的表情)



因爲他給了我這個



狼:“這是羊角豆啦!!”

友人:“不對嗎?lady finger啊。”

狼:“是弄tiramisu的手指餅啦。”

友人:“你說你的tiramisu會放特別的東西啊,我就原來~你的秘密武器是羊角豆~”

(我的表情)


我想走蹁全世界也吃不到有羊角豆的tiramisu吧 XD
生活中有這樣可愛的朋友,怎能不開心?哈哈

18 条评论:

sheali 说...

然后?有放这个东西进tiramisu 里吗?

鲁比 说...

我的妈呀,羊角豆tiramisu!!
我不敢吃,哈哈,你朋友好好笑啦

~Keric 盶祎 说...

哈哈!

你的朋友还真创意!

夏娃 说...

啊哈哈哈
那个人可爱到~~
XD

黄德峻 说...

可是那个东西确实也叫做lady finger。

雪樂儿 说...

我也奇怪为什么蛋糕有放“羊角豆”?

jr 说...

你应该就试着用羊角豆弄出一道创意料理,反正羊角豆都买了...

如果 说...

你不能怪他,因为羊角豆真的是lady finger啊~哈哈。

Yan 说...

秘密武器啊~ 鬼懂你的秘密武器可能是这个 lady finger 呢?

XD

Lois 说...

太爆笑了。。。。。你应该告诉友人Lady Finger Biscuit 而不是Lady Finger !

輝仔 说...

羊角豆|||
第一次聽到這東西= =
HAHA
不如你加進去弄~看看效果如何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哈哈哈哈哈,你的朋友超Q的咯

Angie Leo 说...

如果你叫我去买,我也会买羊角豆咯~哈哈!XD

均均 说...

哈哈哈。。。
我也是想了很久才记得lady fingers是什么呢。。。

胡狼 说...

sheali:哈哈,如果我放進去了,我看要自己一個啃完它了 XD

ruby:哈哈,我自己也不敢吃! XD

keric:不如下次再你家辦的時候,我們試看加咯 XD

娃娃:哈哈,的確是很可愛,當時我都笑到不懂要怎麽回應他了 XD

德峻:哈哈,我沒想到他竟然會買這個lady finger

雪樂兒:哈哈,正常人都不會想到放這個的啊,會想放這個我想應該只有我朋友 XD

jr:哈哈,我不想虐待大家 XD

如果:可是正常人都不會想到放羊角豆吧。。。

yan:哈哈,所以他說這句的時候我笑到頂不順 XD

lois:哈哈,我已經叫他問那裏的人了,只要說做tiramisu的就有人拿給他了,沒想到他去蔬菜部問。。。

輝仔:出來的效果應該是垃圾桶吃最多 XD

杉:呵呵,所以決定寫出來表揚他一下 XD

angie:哈哈,那我絕對不會叫你幫忙買了 XD

均均:我的朋友連想都不想,就直接買了。。。

Princess D 说...

不是叫butter finger咩~

胡狼 说...

公主D:我也不懂哦,我找到的所有recipe都是寫lady finger 的,呵呵

匿名 说...

我想...那些recipe里所說的lady finger應該都講的是一種叫做lady finger的banana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