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9, 2008

真他媽的大吃會

上個星期天,在yenny家辦了一個真他媽的大吃會。。。
出席的人是:
龜哥哥,夏娃男友davy,夏娃幽子kawayenny
不多說,去照片!


水果沙拉,白色的是秘制沙拉醬,嘿嘿
水果是那麽多美女們切的~


這是炸海鮮拌豆腐,完全沒有弄過的東西
靠想象力和膽量去試做的 XD
豆腐分量太多了,有待改進~


這是白醬(cheese)海鮮意大利面
這也是第一次煮的,前一天自己在家試煮,
竟然比當天還入味。。。
要煮一大鍋還真需要些功夫,
有待改進,嘿嘿


辦了幾次的大吃會,加上幫朋友辦生日會,歡送會等等,
這次的tiramisu是自己最滿意的,
大膽嘗試出來的結果竟然比想象中好!
(外表沒什麽裝飾,呵呵,最重要的是味道和口感~)


這杯是長島冰茶/long island
上面的是檸檬肉和可樂泡,還沒弄好就被拍照了
而且調好才知道冰箱裏面沒有冰塊。。。
所以基本上這杯叫做“長島沒冰茶” XD


這是腐乳炸雞翅膀
完全沒有動手過,哈哈,
都是美女們弄的~


還有糖水,我還沒有拿到照片,
糖水是yenny的拿手好料,呵呵,
留給她寫~

其實還有炸薯條和夏娃秘制的配料的,
可是上面的食物都已經吃不完了,
所以就沒口福嘗試到了 T.T

爲什麽會叫做真他媽的大吃會?
因爲看到自己煮的食物別人會吃到開心,
心情還真他媽的爽 XD
而且煮了那麽多東西,還吃不完,
竟然每個人RM30都不到
還不是真他媽的划算嗎?XD

P/S:這裡的照片是偷 kawa的 XD
還有更多照片都在幽子那裏,
要看更多照片,只好等她回來了~

相關文章
kawa - 真T.M.の. 大吃会 XD

22 条评论:

kawazoe* I V Y 说...

哈哈~终于post上来了...

輝仔 说...

挖了
好厲害~都沒試過煮也能煮的好吃
你們果然厲害
哈哈

jr 说...

出国读书会miss掉很多好玩和好吃的...

Rachel Core 说...

恭喜~1^_^

對不起哦~我失約了。

Angie Leo 说...

有好吃好玩的没有叫我... T_T

Oracle (欧洛格) 说...

真他妈的没叫我!

夏娃 说...

那個tiramisu真他媽的好吃!!!!
XD~~~~

Wei Lin 说...

炸海鮮拌豆腐!!!我对这个有兴趣耶....很像SUSHI KING的开胃餐~

胡狼 说...

kawa:再等下去發黴了,呵呵

輝仔:呵呵,不是我一個人做的啦,全部人都有幫忙的,嘿嘿

jr:你幾時回來?你回來我弄愛爾蘭咖啡給你嘗試,呵呵

rachel:你來就好咯,那天的tiramisu是自己最滿意的一次,裏面加了些意想不到的東西,呵呵,你又那麽喜歡吃tiramisu,沒有來真的浪費了

angie:哈哈,要怎樣聯絡你?KL區你方便來嗎?

欧洛格:你在KL嗎?如果有時間我還會繼續辦的,嘿嘿

娃娃:謝謝~比上次還好吃吧,看到你們吃得那麽幸福的樣子還真他媽的爽 XD

wei lin:是嗎?我很多年沒去sushi king了,呵呵,那個是很多人一起做的豆腐,呵呵

鲁比 说...

我要吃那个tiramisu叻!!!!

otaku.yeng 说...

那个TIRAMISU好像沙哦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嗯嗯 tiramisu一定很好吃!!!


其他的卖相也很和好!!


我错过啦!!!

雪樂儿 说...

哇唠! 看就知道他媽的好吃 !!!

搞得我现在他媽的饿! >_<'

~Keric 盶祎 说...

下次叫我!

文字君女 说...

下次也叫我!

Yan 说...

真他妈的不爽~~

XD

胡狼 说...

ruby:本來打算邀請你來得,可是貿貿然找你好像怪怪,所以就作罷了,呵呵

otaku.yeng:哈哈,那些是可可粉,説來還有點像 XD

格格:tiramisu味道和口感還真的不錯,我第一次稱讚自己煮的東西 XD

雪樂兒:有時賣相可以騙人的 XD

keric:下次在你家辦可以嗎?嘿嘿

均均:你怎樣來?XD

yan:喂喂,你在國外應該可以吃到更多美食吧,真他媽的不爽是我XD

~Keric 盶祎 说...

可以。

厨房简陋,用具也许不够用,要自备。

米奇的秘密情人 说...

看起来真的........他妈的好吃!!
下一次的大吃会是几时呢?哎,真的真的很难抽时间去聚会,妈妈也开始ngam cham了。

不过
等我!!!

考完试后,我就自由身了!!Ohyeah

胡狼 说...

keric:哈哈,那要先準備一份清單了

小穎:嘿嘿,知道了,一再辦的話就立刻預你的份

美丽心情 说...

哇哇哇,单看卖相就已经让我流口水了,应该会超好吃吧~!改次记得“预埋”我嘞……

coco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