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30, 2008

散发开心元素 - 笑死人不用本

超级恶搞整人马里奥,
知道吃了蘑菇后会怎样吗?
知道要用多少条命过关吗?
你是绝对没办法想象的!!!










如果你看的时候可以不笑,我说你劲! XD

9 条评论:

匿名 说...

片子有点长,看久了感觉有少少闷,呵呵!

匿名 说...

看过了。很好笑。呵呵呵呵。

s.weivy™ (:* 说...

赞成第一位访客说的。


我看了没有笑,反而感觉麻木。怎样? 要请我喝kopi啊??? XD

Jeffrey04 说...

典型的被游戏玩死

匿名 说...

嗯...有笑啦!但是重復太多次反而覺得有些悶,還有覺得玩家好可憐。

那個......旗桿被拔掉的......真的有限被炸到.......

匿名 说...

天啊,夸张。

mario,我的童年回忆。

胡狼 说...

cheeseong:呵呵,是有一点长,可是你可以看到连整人都那么用心,呵呵,佩服改游戏的人

小丑:呵呵,我看的时候一直笑到不停

kawa:哼!哼!哼!不要跟你好

jeffrey:哈哈,就因为它是经典游戏,才觉得更好笑

jane:呵呵,死得很无辜,摆明被整

eleanor:呵呵,也是我的童年回忆,看到被人改来弄人,觉得好好笑

s.weivy™ (:* 说...

在你不要帮我好时,pls还我几杯你亲自泡的咖啡先!!! XD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