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8, 2008

博乐飘飘

**如果照片对白看不到,可以放大图片来看









曾经有一场很好的比赛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参加,

等过了截至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莫过于此。
如果老天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
我会对主办当局说。。。




如果一定要我在这个比赛里限定唱多少首歌曲,

我希望是。。。





博乐飘飘叫你们唱!






以上照片全取自《大话西游》

18 条评论:

sheali 雪莉 说...

哈哈!谢谢你的创意!

米奇的秘密情人 说...

这部西游记的孙悟空是我看过最恐怖的,呵呵
看得很明,很超级好笑~佩服你的创意

健仔 说...

不参加~~只去看需要申请些什么吗??
=)你好~~

otaku.yeng 说...

哗!很有创意!也很搞笑!哈哈

◤kahyan™◢ 说...

很掂啰!服咗你....

阿恺 说...

哈哈哈~这是我看过最好笑的一篇!

我看应该把这些博客对《大马部落》的支持全收录在我们得网站才行!呵呵呵呵

沉默的吟游诗人 说...

很好很强大。

为什么参赛表格要马赛克起来...?

JR 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担心这个不好笑咯...

因为真的好笑的爆!!

胡狼 说...

sheali:呵呵,谢谢的称赞~

XX的秘密情人:为什么会恐怖?不是很好笑的一部片吗?你的创意也让我笑到很够力,哈哈

健仔:我不懂怎么答你,去官方网站询问吧,最好就是参加啦!XD

otaku.yeng:谢谢~我还担心会冷场,呵呵

kahyan:真的很掂吗?呵呵,爽到~

kae:呵呵,好主意!

吟游诗人:哈哈,别人的表格不可以露面嘛,最近好像又有事发生,你没有做报道吗?

jr:我时常讲的都是冷笑话,所以怕咯,呵呵

奥古斯丁 说...

更!你真的很更!
他们都说完了,很creative!

.亮 说...

强!

aQUA 说...

酱都给你想到,哈哈,有没有想过转行搞创意??

ET 说...

哈哈哈!原来你说的就是这个啊?哈哈哈,笑到肚子痛……

谢谢你的用心,谢谢你的出席。

义俊 说...

^^
一个字:劲!
笑到我肚子痛

珊 说...

哈~好棒的宣传手法哦!!!

世峰 说...

哈哈!超创意的!

干吗不放迈猪八戒?他很可爱的咧

胡狼 说...

奥古斯丁:呵呵,多谢赞赏,多谢赞赏

亮:你惜字如金啊~

aqua:你有介绍吗?呵呵,顺便问一下,你是elise吗?你不是说你的部落荒废很久了吗?我去看发现你有继续写哦

美女人:呵呵,还好你们全部都看得懂,看不懂我就要去撞墙了 XD

义俊:可以引到你这个潜水艇上来,应该还蛮好笑的吧,呵呵

珊:pooisan?受宠若惊!竟然可以让你大驾光临,可以看到你的留言,爽到~

世峰:猪八戒只会问世间情为何物,不会唱歌 XD

coco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