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7, 2007

她盖了我的电话

昨天下午,又接到了她打来的电话。。。

很烦!很烦!!超级烦!!!

"先生,请问你贵姓?"她问。
"我姓防,名老千。"我说。

3...2...1...
嘟...嘟...嘟...

很好,她总共花了三秒的时间来消化我的名字!!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
厉害

夏娃 说...

还不错
反应还算快XD

雪樂儿 说...

之前想过的吗 ?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这招强~
哈哈哈~
我朋友上次接到中国妹打来的
我朋友就很痞的问他一个晚上多少钱
他骂我朋友神经病
我朋友说:我有爱滋病~
然后也是不耐就挂掉了~
害我们全班笑到乱...

HoneY~* 说...

赞~!
XD

贾爷 说...

很好!
我学到新招了!

小蚊子 说...

女生也可以用这招吗?

胡狼 说...

kahyan:无言??

咩咩:还好啦。 XD

娃娃:突然想到的 XD

雪乐儿:之前都没有想过。

遥望天星的我:你朋友真的很厉害哦! XD

honey:哪里赞?! XD

王子:不用客气,拿去用吧! XD

小蚊子:当然可以!防骗子也不错,呵呵。

HoneY~* 说...

都赞~!
haha~
你怎么set reply comment的时候不用type那些无聊的识别字的har?

lala 说...

我看到手机显出0000接也没接就盖了。哈Malaysia那来的0000

Prettywebstore 说...

你好有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