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8, 2007

狼狗

这只小不点叫bebe,是以前送给女友的


这是半年后的照片,偷偷咬纸,给女友看到,拍它的时候不敢动,怕狼骂它咬纸,哈哈

各位看到它在做么吗?
它在眨眼微笑!!









以前狼一去女友家,它就立刻从家里跑出来,咬着狼的裤脚进去,然后就会把它的球拿出来,要狼陪它玩,女友的家人宠它宠到不得了,所以狼除了陪它玩,另一个责任就是训练它,教他坐下,不可坏蛋等等,现在久久去看它一次,它还认得狼,还是会准备它的球等狼陪它玩。

11 条评论:

文字君女 说...

很可爱哦。
zomok会叫它bebe的?

郑晁榫 说...

你真有心,分开了还对以前的女友这么好。

茉莉 说...

我家的宝贝会准备乒乓桌要我和它打乒乓.

匿名 说...

erm...
现在他在哪?

~Ke Ric 盶禕 说...

很可爱的狼狗 !

匿名 说...

看来小狼把它教的很好,教的它和你一样重感情。

胡狼 说...

均均:这个名字是女友家人帮它取的

阿凯:再见还是朋友

jasmine:打乒乓!?怎样打?

义俊:在前女友家,一直都是养在她家

盶祎:其实普通狗来的,狼狗的意思是指我的狗,哈哈

jen:它很粘狼的,玩累了就跑来狼大腿睡,载它出街还要坐在狼的后颈,搞到狼颈酸

文字君女 说...

狼:以后我就在借你大腿睡觉,然后驾车的时候我就在你旁边睡觉!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oh, kononnya itu 普通狗, 难怪我一直觉得长 not really like 狼狗..but looks really cute =P

匿名 说...

以前一个追我的男生每次都叫我bibi...念起来竟然和bebe一样.. 汗!

均均,小狼,

感觉如果你可以在一个人身边睡得很安稳没有忧虑担心,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哦!呵呵,这证明狼给人/狗安全感!

胡狼 说...

均均:睡狼大腿会被人误会的

杉:它真的很可爱,每天早上会跑进女友房间叫醒她

jen:昨天狼看到一个小女生叫一个6尺高的男人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