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3, 2007

狼妈妈

“拍拖归拍拖,不要把肚子搞大回来,不帮你养哦”
是的,这句话就是狼十五岁时,狼妈妈对狼讲的。

狼妈妈,48岁,和狼没有代沟,甚至比狼还时髦,
让狼最记得的经典:
“她最近对你冷漠了?不是一脚踏两船吧?是的话你就一脚踏三船咯”

“不要以为和人家恩爱后就一生一世,现在的女人比你开放”

“你娶老婆不是我娶老婆,好不好都是你对她一辈子”

最厉害的一次,狼和女友分手不久,
朋友来找狼,狼妈妈对狼的朋友说:
“对啦,他失恋了,今晚带他去浦啦,记得帮他买套,他不好意思买的”

有时狼妈妈听歌时开很大声,狼就问妈妈为什么开那么大声,
狼妈妈说:
“把大大声的音乐吸进脑里,把烦恼都炸掉咯,
炸掉炸掉,通通炸掉炸掉,没听过吗?哈哈哈”

狼妈妈是狼的良师益友,是狼最尊敬的女人

26 条评论:

文字君女 说...

我妈妈比你思想还老土。处女座的母亲和射手座的女儿真的是。。。好惨。

匿名 说...

请让我向狼妈致敬!

Raven 说...

我带我女朋友回家锁门交流后, 掌柜妈妈说最好搞大肚子, 孩子生下来他卖去中国, 还叫我最好生男的, 因为比较值钱

阿祥 说...

堕落掌橱,大陆还不够多人吗?

匿名 说...

狼媽厲害!韓媽只會問:最近又沒有交女朋友啊?去年媽幫韓收拾衣櫃的時候應該有發現到韓的備用品,猜想她也不好意思問起。

郑晁榫 说...

你妈真厉害,如果我妈有你妈一半我就很幸福了。。

匿名 说...

好cool的妈咪

胡狼 说...

均均:妈妈担心你被坏人骗,所以才管你比较严

健杰:致敬就不用了,请她喝茶,她讲笑话给你听

掌柜,祥哥:掌柜吹水

韩士:什么備用品?

阿凯:哈哈,也不是很好,养到狼那么吊儿郎当

夏娃:何止cool,比狼还很in,狼是老古董

文字君女 说...

被你骗?狼来了和小红帽的故事很精彩。

匿名 说...

下次拉埋你妈来网聚。

seasonc 说...

掌聲鼓勵 ... 狼媽萬歲!!!
(那你一定像爸爸)

懒人 说...

你的媽媽可真好,以後我以她為榜樣。

哈哈哈!要做一個開通,開明的媽媽。

但我又會想,若你是女的,你媽還會不會這樣說。兒子和女兒的優待又不同。

匿名 说...

狼,就你妈吩咐要带的套子咯!

文字君女 说...

各位男士,这篇文章的目的是教我们做爱时记得戴套子

胡狼 说...

均均:可是狼没好下场喔,所以我不做那只狼的,放心

幽子:她的节目比我多,要约她很难,哈哈

season:哈哈,我是单亲家庭的

懒人:那就不要怕结婚了,做一个你孩子朋友都羡慕的妈妈

韩士:明白,明白,完全了解,哈哈

均均:哈哈,很多男人都不喜欢戴,女生也不少

seasonc 说...

對不起, 我說錯話了.
下次有機會見到狼媽, 我要擁抱他, 口以嗎?

匿名 说...

很酷也!
不过我不会羡慕,呵呵,因为妈妈还是自己家最好。因为她生我养我呀!
你要多疼妈妈,也要好好让自己过的开开心心舒舒服服,不要妈妈一直担心你;-)

茉莉 说...

你妈妈对她的孩子有自知之明,知道你不敢买套套.....那那天有用到吗? 哈哈哈..

匿名 说...

你幸福哦!呵呵

胡狼 说...

season:不要紧,抱抱就好了哦,不要抽水哦

jen:我对妈妈也不错哦,时常讲一大堆笑话给她听

jasmine:买了,可是给朋友用了,我做司机

琦子:所以我也很疼她,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狼妈妈果然是狼妈妈,很狼

晨晚 说...

我娘只会对儿子说:‘骗骗别人的女儿不要紧。’反过来却对我说:‘你啊~不要被臭男人给骗了!。’

如果你是女儿身,可能每天被捆绑在家里也说不定。

不过你娘真的很酷!哈哈!

幸福公 主 说...

狼妈真的好酷噢!

匿名 说...

wo!cool man!
我要认狼妈做干妈!可是我不想跟狼有任何关系。。。。 XDDD 哈哈哈

lala 说...

有空要约狼妈一起炸歌...因为本狗也喜欢炸歌...狗和狼是亲戚...就你别见外

et Shuben™ 说...

我比较喜欢这样的妈妈!

原来,我们都有位麻辣妈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