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8, 2009

他们的故事 - 2

“哇哈哈哈哈,so他就穿回衣服送你回家?” Jessie 的笑声让店里的人都望过来。

“嗯,他跟我拿了电话号码。” Carol 若有所思的回答。

“贱男人,脑里除了做爱就什么都没了。”

“可能不是每个男人都这样的。。。” 她想说她前男友不是这样的人。

“有没有想过找回他?”

“你觉得我应该找回他吗?” 她希望有人赞成她的决定。

“我就认为不应该了,都三年了,肯定变了啦,而且当初是你飞他的。”

Jessie 总是教她不要做男人的附属品,Coral 从她身上学会怎样看男人,怎样对待男人,怎样让自己处于上风。

女人有时候会很不理智,尤其是动情的时候;
另一个躺在自己床上的夜晚,

“喂,是我,还记得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