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8, 2010

我家的女佣怀孕了

星期六晚餐过后,老婆回了娘家,孩子留在家里没有跟朋友出去上网打机。

当我在书房上着 Facebook 的时候,孩子突然走进来,

孩子:“老窦,我有D野要同你讲,但是你不要同阿妈讲。。。”

我:“咩事?”

孩子:“Siti (家里女佣名字)好似有左。。。”

我:“咩话!?Siti 有左!?” 我几乎从椅子上掉下来。

孩子低头不语。

我:“甘关你咩事咧?”

孩子:“我。。。我有同她做过。。。好似是我的。。。”

我:“你同 Siti 做过!?有没搞错!?”

孩子:“我净是做过几次咋,我没霖到她会有左。。。”

我深深地吸一口气,压住愤怒,

我:“Siti 有讲咩吗?”

孩子:“没有。。。我不敢问她。”

我:“Ok,我会带她去落左去,过后我会叫她回印尼,这件事你边个都不准讲,尤其是你妈,被她知道肯定打死你。”

孩子:“哦。。。”

家里的年轻女佣 Siti 平时喜欢穿紧身衣,超短裤,都知道她骚的了,没想到她竟然同个仔搞埋一起,真是冤孽,冤孽啊!

最难顶的是她竟然搞到我们父子同科,到时生出来的都不知是我的仔,还是我的孙,真是冤孽啊!


其他人的女佣也怀孕了
天马行空,我的女佣怀孕了
kinkyskiny,我的女佣懷孕了
无聊小站,我的女佣怀孕了
随手拈来,我的女佣怀孕了!
钪凯,“我的女佣怀孕了”
还有童真,我的女佣怀孕了!
DD’s wishes,我家女佣怀孕了!
幸运猪寮,我的女佣怀孕了
阿寞空間,某家的女佣怀孕了
ET Philosophy,我家的女佣怀孕了!
伊甸园,我家的女佣怀孕了

如果你家女佣也怀孕了,欢迎参赛

如果你喜欢这个父子同科版本,在这里胡说一票

9 条评论:

四月 说...

???? you and your son... treat the maid like this...

et Shuben™ 说...

哈哈,几沙文一下!

不过,有笑点。

胡狼 说...

四月:当然不是真的啦!哈哈,我还没结婚,没孩子,更没有女佣 XD

美美外星人:哈哈,正常男人都不会乱搞这些东西吧,既然搞得女佣,把他当作沙猪又何妨 XD

Sydney 说...

哇,這 女 傭 還 真 一 流~ ==

Jess Tang 说...

在部落格界沉寂了相当长的一阵子,所以好久不见。

前阵子就在怀疑为什么那么多部落客的女佣怀孕了,用来是这么回事...

阿葉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Snoopy 说...

赞...

Unknown 说...

可憐,孽種。

匿名 说...

夜店正妹照片
天天插插情色排行榜
aio 交友爱情馆影片免费
38情色排行榜
无名自拍女王
情色成人论坛
丽的做爱小游戏
0401影音live秀
168视讯辣妹
玩美女人影音秀 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