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0, 2009

阿当

如果当初上帝没有手多多拿阿当的肋骨来玩,现在的人不就全部都是基佬?


我并不鄙视同性恋,可是请不要知道我不是同性恋后就说:只是做个朋友。
过后却一直跟我说其实男人也很好,男人比较懂男人在想什么,
我并不需要男人来了解我,我只需要女人爱我,就是那么简单,
如果只是纯粹交朋友,我会伸出我的手,
如果你有非分之想,我会伸出我的脚,不是把你踢走就是拔腿脚跑。

感谢上帝当初太得空,阿门。

**照片取自网上

29 条评论:

kawazoe.ivy™ (:* 说...

又來?? 又有男男kacau你哦~~~ 你還真的受歡迎啊... 不論是男或女,老或少。

JR 说...

一脚踢走他比较省事...
不然你把腿跑,他后面追来...

贾小汀 说...

废话少说,转身脱裤 XD

阿恺 说...

你不能爱男人就和他不能爱女人的道理一样,这样应该可以打发掉他咯。

sureinelee 说...

wow,好精彩的生活!!

美丽心情 说...

哈哈,不错嘛,证明你还有market……

HoneY~* 说...

哎呀呀~
你就像是gay的磁铁酱啊~
那么多年还是酱受欢迎~!
娃哈哈哈~
都怪你的屁屁太翘惹的祸~!
XD

-YeaN- 说...

我也要感謝上帝咯~不然我不會存在~!

Jane·彥儀 说...

說到好像女人是上帝沒事兒干才會有的Creation那樣......什么叫做“沒事拿阿當的肋骨來玩”?XD

一看就知道女人是上帝經過檢討后的成品好不好?如果上帝真的再跟著阿當做一個更好的出來,那么就你們男人真的是No Choice了。

好久沒來了......通知一下我搬來blogspot跟你做鄰居。

胡狼 说...

kawa:什么又来。。。久久一次把了嘛。。。 >.<

JR:哈哈,对咯,后面追来,后面不保。。。

小汀汀:不要抄我对白 XD

Kae:他们喜欢催眠人,怂恿人,以为可以让每个男人都变成同类,唉。。。

sureine:精彩你的头,自从你们出国后我身边越来越多,快点回来救我 XD

美丽心情:我可以要女生的market吗? T.T

娜娜:都是你咯,以前没有酱够力的,可能你整天打的关系,肿起来了 XD

yean:哈哈,我们都要感谢上帝

jane:如果不是上帝那么得空,哪里会制造出那么完美的生物呢?阿当一定是很忙的时候弄出来的,XD

室悠 说...

我喜欢gay,可是gay永远不会喜欢我。朋友说,这是犯贱,我说“是的”

mayshy 说...

哈哈哈
最近怎么被男的青睐了?
小狼实在太温柔了
所以招惹男桃花XD

照片好惹人遐想
你会有更多的GAY读者啦!:-p

小祺 说...

證明你是個硬漢子!!! 嘻嘻!

bluesky 说...

现在还好吗?

太温柔体贴的男生会比较容易被误会的,这是你的优点,而且我觉得这个优点很棒。

放轻松。

Old Beng 说...

我...我...我...我...我只是要做个朋友

Oracle 欧洛格 说...

gay magnet的悲哀~

我也不是鄙视同性恋,我认识一些真的很nice的。

胡狼 说...

室悠:点解gay不会喜欢你呢?争取自己的幸福并不是犯贱,可能只是适合你的还没出现而已 :)

jen:温柔不是应该吸引女生的吗?做么会是男生。。。照片是迎合这篇文章找的,呵呵

小祺:不是呱。。。我觉得他当我是绕指柔多点。。。

小君:我一点都不温柔!错觉来的。。。

Old Beng:你。。。你。。。你。。。不会等下跟我说男人好过女人吧? XD

oracle:看来你也身同感受,哈哈哈哈哈,我也认识一些很好的,打算要写出来了

bluesky 说...

哈哈,好!!错觉来的。给点时间我去证实嘛!!谁叫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那么那么的温柔呢。呵呵~~~~~

靖雯 说...

真羡慕
=)

胡狼 说...

小君:慢慢你会发现我像我的banner那样,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XD

靖雯:羡慕被同志骚扰!?不是呱 XD
之前就想叫你Mocha,因为Mocha里有Hot Chocolate! XD

.亮 说...

"如果你有非分之想,我会伸出我的脚,不是把你踢走就是拔腿脚跑"

就这份幽默感,我知道为什么“他们”欣赏你了。

mayshy 说...

很多男人也是会被温柔吸引的
而喜欢男人的男人
当然也会被这种温柔吸引:-p

美丽心情 说...

我相信你绝对会有女生的market的……祝福你……

靖雯 说...

阿狼哥
知道你梦想背包旅行 环游世界
我来为你介绍部落
www.ofourone.blogspot.com

胡狼 说...

亮:唔系呱,好普通的喔,怎么没女生欣赏呢。。。

jen:我没有对他们温柔过喔,应该没有这个可能性,呵呵

美丽心情:谢谢~呵呵,那个market不懂几时才来

靖雯(Mocha XD):谢谢~这个部落在你一放在facebook我就立刻订阅了,呵呵,而且最近我成为了沙发冲浪的会员了,还在了解中,背包旅行更容易了
XD

e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t™ 说...

外星人可是双性恋者咯。

因为,我爱上的是一个人,不是性别。

胡狼 说...

美美外星人:哇,好玄!你说的是你爱自己也爱伟哥吗? XD

美丽心情 说...

只要有心,一定会有好market的……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