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0, 2009

散发开心元素 - mayonaise

小明有一女友,一晚,就带了女友回家过夜,
小明的房间有一张双层床,弟弟睡下层,小明睡上层,

到了半夜,小明就想跟女友做些恩爱的事情,
可是又怕吵醒睡在下层的弟弟,于是就对女朋友说:

如果你要我大力,就说 tomato
如果你要我快,就说 cucumber

结果,整个晚上女友就一直
tomato~ cucumber~ tomato~ cucumber~ 的。。。

不久,就听到睡在下层的弟弟说:

你们可以不要在上面做 sandwich 吗?
你们的 mayonaise 弄到我了!

10 条评论:

贾小汀 说...

小明的mayonaise还真多…… @@

Corinne 说...

哈哈!
我又有笑到了。

kopitiam83 说...

小狼,
你真的很行!
笑死我了!

Angie Leo 说...

啊哈哈哈~
你的笑话真的很令人难忘~咔咔!

Old Beng 说...

哈哈,好笑。
幸好是小明,不是老明。

雨文 说...

哇靠!!!
很吊啦~
那天听过了的……==
不过还是很好笑啦!

胡狼 说...

justin:哈哈,看笑话还想那么多?笑就好啦 XD

corinne:呵呵,谢谢捧场

kopitiam:过奖过奖,很多都是以前听回来的,呵呵

angie:呵呵,记得讲给朋友听,让朋友们都笑个够 XD

old beng:哈哈,你可以改去老明! XD

雨文:喂喂~儿童不宜,
讲太多给你听等下旺樟骂我 XD

双子星 IX 说...

我在公司笑到咔咔声!!! 哈哈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还好弟弟没有半夜肚子饿,爬上去讨sandwich吃。

胡狼 说...

双子星:老板没有骂你?偷懒 XD

龟哥哥:吃着mayonaise顶着先,娃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