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1, 2008

快樂的虛度光陰

星期六晚上,在幸福女人的家盡興了一晚
星期天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
炎熱的氣溫,悶出了懶洋洋感覺,
於是決定來個簡單料理,

地點:露台

頭盤:悶熱的下午

飲品:咖啡

主菜:吃不飽的餅乾

甜品:norah jones + nat king cole + lisa ono + 懷舊老歌

餐后飲:午覺




雖然我的咖啡沒有圖片中的那麽好,
雖然我處在的環境也沒有格外的舒適,
雖然播著音樂的不是很好的音響,
可是。。。

我開心因爲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因爲可以做這些小小的東西而感覺幸福,
我因爲連虛度光陰都可以那麽滿足而覺得。。。
幸福與快樂,其實隨手可得,
只是似乎你對滿足吝不吝嗇 =)

**照片取自網上

13 条评论:

Kawazoe*Ivy 说...

我要學,幾時過兩招來???

還有哦,你有咖啡上癮了哦???

Kawazoe*Ivy 说...

今天再來添加東東

小狼,我有很多煮食的東西要學,幾時有時間丟幾本食譜給我?????????? XD

大头“霞” 说...

哈哈。。。赞成。
满足,其实很简单,满意拥有的就不会觉得有任何不充足,就像半杯水的道理。
不要去想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买不到华丽,去不到天堂,吃不到的宫廷宴,喝不到的龙泉水,人生其实就不会有什么是不满足的。
就算一整个周末躺在沙发上发呆,只要心灵得到很好休息,何乐而不为。

美丽心情 说...

人生中能有这种生活,其实是一种享受来的,简单又经济,不错……

胡狼 说...

kawa:自我遇上咖啡以後,就從來沒有打算抛棄它的一天 XD
你要學煮什麽?找個廚房來,讓你學個夠,呵呵

霞:呵呵,只要做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就會滿足了,無論那樣事情是大事小,開心就好,呵呵

美麗心情:哈哈,經濟有經濟的享受,奢侈有奢侈的享受,稱心就好~

孙康 说...

卡娃:准备要嫁啦?:P

小狼:下次我们来个咖啡和中国茶的交流。。。:D

mayshy 说...

懂得放松懂得享受人生,才能得到这种满足和快乐。最重要你觉得舒服自在又快乐。
小小的满足也可以有大大的快乐。

胡狼 说...

孫康:嘿嘿,中國茶我不大會品,可是我也是很喜歡喝茶!茶和咖啡都是沒辦法拒絕的東西,呵呵

jen:其實我還在學習著“自足常樂”這句話,發覺只要用心去體驗,其實快樂並不遠,呵呵

龟头 说...

我也很爱咖啡,但就是不能喝。

那天按耐不住,喝了double SHOT,

结果隔天病了~~~~

胡狼 说...

龜哥哥:不喝,不喝,一喝就double SHOT。。。夠力。。。
喂喂~你的綿羊跑掉了?

龟头 说...

我的绵羊迟些会和一大堆台湾的照片一起回来。

胡狼 说...

龜哥哥:你每次去玩,過後的部落一定會變成月刊。。。 =_=

coco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