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6, 2008

尋書 - 《我的野生動物朋友》

Tippi,是她的名字,
很多年前就已經在報紙見過她,
知道她的事跡后,就一直想買她的書來看,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下面是一些那本書裏的照片,















Tippi生於非洲,父母是法國人,
從小她就有很多動物朋友,也懂得動物語言,
她勇於冒險,充滿野性,動物們都是她的玩伴,
回到法國后,Tippi把她和動物的交往寫成了一本書,
加上父母拍攝的照片,就有了這本
《我的野生動物朋友》
她那種成長過程是我夢寐以求的,
可是這輩子都沒辦法實現的,哈哈,
所以就只好買這本書來體驗一下,
那種與大自然那麽靠近的感覺,
如果誰知道哪裏有賣這本書的,請讓我知道,
萬分的感謝!

10 条评论:

蓝双子 说...

这是真人真事??好像拍电影一样... 这么多动物朋友哦。

蓝玫瑰Emily 说...

kinokuniya?

小丑 说...

如果那时候阿马逊森林还有在的话。

我要带我的孩子去看老虎和大蟒蛇。

哈哈哈。

Rachel Core 说...

可以打电话去popular问,电话是:03-9179 6333。

电话接通了请他们把线转去中文部,然后告诉对方书名和作者,他们可以用系统查出哪一家popular有的。

这是一本很值得珍藏的书,里面的照片漂亮极了,还有小女孩的文字给人的感觉很清新,没有大人们的俗气。

为什么我知道这些呢~因为我有一本啦~!呵呵~

胡狼 说...

藍雙子:是真事哦,而且現在tippi長大了,好像還蠻美的,呵呵

格格:呵呵,我已經跟rachel借了,遲些就要去找,然後買來收藏,嘿嘿

小丑:哈哈,不用阿馬遜河都可以吧,我國都有

rachel:星期五哦,約定了哦,呵呵,很迫不及待要看,哈哈

文字君女 说...

我也要!我也要看!

小流氓 说...

第一次到访·····
沙发~~~~~

龟头 说...

好感人的真人版泰山,他离开这些动物后,还会和人类沟通吗?

胡狼 说...

均均:哈哈,如果我買了借你看

小流氓:歡迎光臨~

龜哥哥:她在法國是跟土族住在一起的,哈哈可是她回到法國后有嘗試跟那些動物講話,可是溝通不到,呵呵

coco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