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1, 2008

人马座,你的名字叫情人

“如果我知道我跟他没有未来,
可是却爱上对方,那我只好把时间浓缩。”

因为未来并不是这段爱的名字,
于是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都浓缩了,
浓缩在那有限的时间里。

“我们免了很多麻烦,所以爱得更投入。”

没有了承诺,没有了双方友人的介入,
没有了父母的势力眼,没有了一切一切,
剩下的,就只是爱,一份没有压力的爱。

“男女朋友,是会为对方打算,会仰望将来的,
所以会用很多时间来为将来铺路。”

有些人会花很多的时间来安排所谓的未来,
可是往往到达那个未来之前就已经换旅伴了。

“情人没有承诺,没有保障,更没有未来,
取而代之的是更浓烈的爱意,更煽情的情话,
更投入的性爱,也带出更多的不舍。。。”

当你知道某一个明天这份爱将会无法复再,
所以每一次都会格外珍惜每一个拥抱,
每一个充满激情的吻,每一个不寂寞的夜晚。。。

-----------------------------------------------------------------------
以上的,是多年前从一位人马女生那里听来的,
她说这样的情人关系其实源自于男同志,
后来情人才慢慢套用在男女关系上,
从她身上,我看到了所谓的敢爱敢恨,
最后她告诉我:

“人马座,天生就是一个情人。”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個人覺得~
其實~那些話真的好友意思

当你知道某一个明天这份爱将会无法复再,
所以每一次都会格外珍惜每一个拥抱,
每一个充满激情的吻,每一个不寂寞的夜晚。。。

我喜歡這句
呵呵

WeiHong 说...

人马座,天生就是一个情人...吗?
也许吧...
或者该说,我是个失败的人马男。

胡狼 说...

辉仔:呵呵,要把它当作名句吗? XD

exdeath:你还没跨越那条界线吧,当你跨越了,你会发现个中的意思,呵呵

Jess Tang 说...

巨蟹男飘过~~

那条什么界线还是不要随便跨越比较好...

Ruby 说...

呵呵,我喜欢这一篇。
都是我的心声啊!

人马座的我,的确是一个情人~

胡狼 说...

吟游诗人:如果有成熟的思路,过线并不一定是坏的,而且过线的意思很多 :)

ruby:呵呵,那你一定是个会让人念念不忘的情人 ;b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