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8, 2007

你想了解女人?

不久前旧同学聚,再次见到厉害的友人
友人依旧字字珠玑,几杯黄酒入肚,
就趁机问友人一些男女相处之道。

“如果你了解女人,你就不是男人。”
“如果你可以让男人了解,你就不是女人。”
“如果你了解你阿妈,那你比你老窦还厉害。”

她说这几句话的时候,我也分不清,
到底她是3分醉7分醒,还是3分醒7分醉,
可是有一件事可以肯定的,就是

女人,不是拿来了解的;女人,是拿来疼的。

22 条评论:

g 说...

你要先了解女人,才可以真正疼她。如果你连她想要什么都不知道,又何从下手呢?

song_4ever 说...

坏的女人不能疼,因她分分反咬你一口。
我也爱女人,毕竟我不是基。

renee 说...

如果這么了解的話,兩性關系就很無聊了。

Jane 说...

女人有時候就是因為很難被了解才會那么迷人。但是女人太“謎人”肯定會讓試圖了解她們、猜她們的心的男人很累。其實也不是什么事情都要有理由跟答案的,男人就不要為了追求答案而累死。所以我覺得就不要太了解,對女人疼就對了。

相信我,我是女人,也不喜歡男人表現的很像很了解我。但是我絕對喜歡疼我的男人。

胡狼 说...

g:女人是7时开心,8时忧伤的动物,与其花那么多时间去了解女人,不如把所有时间都拿来疼她,不懂她想要什么就干脆把她宠坏就好啦 XD

song:选你所爱,爱你所选,没有一段关系是历久不变的,被咬过才知道如何提防被咬 :)

renee:我赞成!呵呵,什么都要知道一清二楚就没情趣了

胡狼 说...

jane:呵呵,从懂事到开始接触女人,到后来才发现,真的是没有一个女人可以被了解,就算了解,她也希望你不了解,呵呵

Eleanor 说...

似乎很有心得;p

我想每个人都想被了解,却又要保有一点空间。男女都一样吧?

黄德峻 说...

男女间本来就是间谍游戏。

mayshy 说...

小狼
看来你有些了解女人了
女人
要宠
要惯
要爱
要疼
要哄
要骗
^__^

鲁比 说...

女人,是要来疼的。

这一句,听起来很幸福哦。。呵呵 ^.^

胡狼 说...

Eleanor:呵呵,不是心得啦,那天友人说他不了解女人,所以才把这句话说出来

德峻:那阿song应该是佼佼者啊 XD

jen:呵呵,我一直都不了解女人的,我最喜欢就是宠坏女人 XD

ruby:女人天生就应该被疼,这是女人应有的特别优惠,呵呵

美丽心情 说...

女人,不是拿来了解的;女人,是拿来疼的
我超喜欢你的这句话
如果每个男人都能做到,那该多好???

~:*:白雪不是公主:*:~ 说...

sorry,不懂要在哪里发给你 =p

http://ifeel.com.my/vdr17807/web/newtrend/nt_content.aspx?id=64&pg=1&so=DESC&sc=Content

http://img120.imageshack.us/img120/1774/04wd8.jpg

幸福公 主 说...

女人的确不需要一个很了解她的男人,只需要一个很疼她的男人。

Oracle (欧洛格) 说...

男人劣根性:
越是不了解越想掌握,越掌握却越意兴阑珊。

爱在扑朔迷离最美丽。

胡狼 说...

美丽心情:可以的!强烈的表示给男朋友知道这个意愿,呵呵

白雪:看了,我把她存进手机,到时出来再讨论吧

幸福公主:呵呵,以前的我还不确定,现在很确定了

欧洛格:以前的我的确是这样,当发现女人转变的还快过天气后,就决定把所有心机用在疼惜了,呵呵

美丽心情 说...

好,如果我有机会拍拖的话,我一定会强烈地让他知道,我不需要他太了解我,但我却需要他很疼爱我!

胡狼 说...

美丽心情:呵呵,拍拖之前就要开始调教男朋友了,不然一起了就难管了,呵呵

小丑 说...

老实说。。。男人真的会了解女人吗?

胡狼 说...

小丑:不可能,呵呵

coco 说...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nikedao
nikedao
nikedao.com
www.nikedao.com

NIKE
ADIDAS
PUMA

NIKE板鞋
NIKE运动鞋
NIKE跑鞋

ADIDAS板鞋
ADIDAS运动鞋
ADIDAS跑鞋

PUMA板鞋
PUMA运动鞋
PUMA跑鞋


NIKE 板鞋
NIKE 运动鞋
NIKE 跑鞋

ADIDAS 板鞋
ADIDAS 运动鞋
ADIDAS 跑鞋

PUMA 板鞋
PUMA 运动鞋
PUMA 跑鞋

板鞋
运动鞋
跑鞋

首页
商品分类
会员中心
购物车
客户留言
品牌
赠品
捆绑商品

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安全交易
购买流程
如何付款



adidas Smith 情侣鞋
adidas adicolor 情侣鞋
adidas 35周年鞋
adidas 新款皇冠女鞋
adidas 城市系列

NIKE 复古板鞋
NIKE Dunk SB
Nike Air Force One
NIKE AF1 25周年
Nike Air MAX 2003系列跑鞋

coco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