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6, 2007

散发开心元素 - 红人的文章和留言

**看来很多人都不懂什么事,请大家看看留言时间
还有那些更本就不是名字的匿名

从她部落抄回来的留言与匿名

----------------------------------------------------------------------------------
爱护人 2007/10/13 13:29 L R X (自我陶醉)
人家想死你了,别放弃,加油!

乡下的小子 2007/10/13 13:30 L R X (自我安慰)
有点烦,他们是嫉妒你了。真是人渣!

LLM 2007/10/13 13:32 L R X (自我催眠)
真的很不服那些人的心态!!红不红也是你的事,他们管得着吗?
我们永远会伴着你一起成长,加油

有完没完 2007/10/13 13:33 L R X (自我安慰)
有一些事情不要让自己烦恼,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加油

夏日 2007/10/13 13:33 L R X (同一分钟里,脑袋诸塞,随便写)
顶死啊..!!!!!1

venus 2007/10/13 13:34 L R X (还是自我安慰)
啊啊啊啊啊`````几天没来就见你更新了啊.....辛苦辛苦辛苦啦哈哈,委你真屈哈

因为CHEN 2007/10/13 13:36 L R X (自我灌水)
alala~~~~~~~~~~~
a ha a ha a ha ~
来看看~

因为CHEN 2007/10/13 13:38 L R X (再来自我安慰)
小公主,be happy
U WILL NEVER WALK ALONE
do not care about what they saying...ignore it

棉花糖 2007/10/13 13:46 L R X (上个厕所,继续!)
支持

成少 2007/10/13 13:48 L R X (继续自我安慰)
难免 会遇到,看开一点。别理他们了。只要 是对的就做

bmlvoe 2007/10/13 13:50 L R X (love forever... 自己爱自己?)
公主保重身体啊,别太拼命...当作没事发生
别怕.放心...
还有,晚上不要写博写得太晚,注意休息....
love forever...

阳光灿烂 2007/10/13 13:51 L R X (精神陪伴肉体?)
可怜的乖乖,心情不是很好啊!
不过没关系,公主,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会一直陪着你..

Turn left 2007/10/13 13:53 L R X (超级自我陶醉)
可能他们想用你的名气来抄红自己的博可

选好的杯子 2007/10/13 13:56 L R X (继续安慰自己吧)
你会更红的
我相信

94igz 2007/10/13 13:58 L R X (心理变态了,生人勿近)
所有诋毁公主的人,全家都不得好死
所有诋毁公主的人,全家都不得好死
所有诋毁公主的人,全家都不得好死
所有诋毁公主的人,全家都不得好死

chochou 2007/10/13 14:00 L R X (自我陶醉上瘾了)
丫头你还能再可爱点呢!

黄色那些匿名。。。真的有够牵强。。。 =_="


抄袭还不认的文章
----------------------------------------------------------------------------------
其中一个文章里的留言

如果这相关文章是她写的,那么这篇灰姑娘的水晶鞋一定是她写的

借用掌柜的名句
以上故事, 纯粹虚构, 如有雷同, 纯粹巧合, 请相关人士对号入座

相关人士如果看了这篇后,以后抄袭与自我灌水没有破绽了,记得请我喝茶当交学费 XD

娃娃 欠干
钪凯 “我真的很惭愧”
堕落掌柜 我很帅
Exdeath 有感而发

32 条评论:

夏娃 说...

顶你顶你
XD~~~~

贾斯汀王子 说...

我也好想红……

CGYAn 说...

咦,你也来凑热闹哦!
小心“黄明志”来问候你。
(连名字也要冒牌!!)
哈哈

钪凯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钪凯 说...

谁来的?你说的人和我说的是同一个人吗?不会那么巧吧?

堕落掌橱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堕落掌橱 说...

这篇写的不错. 已经连接了

人妖堕落掌橱 说...

你好性感, 我喜欢muack muak

人妖堕落掌橱2 说...

你能不能做我男朋友, 我爱你~~~

人妖堕落掌橱3 说...

人妖堕落掌橱2: 不要和我争胡狼!

LucKy☆sTaR 说...

哦。。。原来是酱的啊,
至于那些匿名留言嘛,
或许真的有人不想让人知道自己那么迷她
呵呵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为什么
"支持"是
(上个厕所,继续!)?

遥望天狼星的我1 说...

来个题外话
你现在blog放的歌是什么歌?
好好听
可以告诉我歌名吗?

NeonPlanet 说...

我還傻傻的以為這個一定是新一代的blog大明星。。。 沒想到人氣是自己“谷”出來的啊。。。

滅MiVelz衛兒 说...

这真得不简单leh..哈哈。。可以让我知道那位凶手是谁么?@@

~*♡假小公主の秘密♡*~ 说...

讨厌~~~你怎么这样说人家啊?还掀人家的低牌...呜~呜~呜~~~

~*♡假小公主の秘密2♡*~ 说...

请问...你们是在说我吗? :(

胡狼 说...

娃娃:顶!继续顶!XD

贾斯汀王子:你可以照版煮碗,保你红 XD

cygan:我不是凑热闹的,我在帮忙让她红起来 ;b

钪凯:是吗是吗?看来她真的红了

掌柜:我直接抄回来的,哈哈

人妖掌柜:不要摸我屁股

人妖掌柜2,3:你们配对起来吧 XD

LucKy☆sTaR:呵呵,对的对的,她那么红,有拥戴者正常的 XD

遥望天狼星的我:因为相差8分钟,应该是上个厕所,回来继续灌

遥望天狼星的我1:sarah brightman 的 harem,最近迷上她,如果要她的歌,在msn加我吧

NeonPlanet:我认为她是大明星,呵呵,她很红的!你不懂吗?XD

滅MiVelz衛兒:凶手?你拿着刀,是你吗!?快说! XD

~*♡假小公主の秘密♡*~:我在帮你!在帮你!快请我喝茶 XD

~*♡假小公主の秘密2♡*~:你红吗?你红就是你咯~ XD

QIZI 说...

什么来的?!?!? 很热闹的BLOGSPOT
鸟看不大懂!

JR 说...

自己给自己留言不累的meh?

连想名字都已经够累了啦,搞酱多东西就为了想红,真实的!

Oracle (欧洛格) 说...

对这个事件想说的话都说到很多了……现在只想说

连接你这篇文章了。

鲁比 说...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竟然有如此无聊的人,
自己厚脸皮留言给自己。。。
汗颜|||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我已经下载到了~谢谢你啊

文字君女 说...

本来部落格是用来抒发自己的心情的,怎么现在变成了宣传道具?

~PeY!n9~ 说...

我也很想红哦。。。。
这件事还没停止哦?又有新故事了?

candygloss 说...

棉花糖 2007/10/13 13:46 L R X (上个厕所,继续!)
支持


哇流
还有我的名字出来??
*不好意思。我不喜欢进她家。*

胡狼 说...

琦子:看不懂最好,看得懂你会发火

jr:小孩子嘛,当然希望被人注意,被人崇拜的咯

Oracle:本来我也是当作看不到的,可是。。。唉。。。过分了就要纠正

鲁比:呵呵,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XD

遥望天狼星的我:她还有很多歌都很好听,如果有时间,你可以慢慢找,包你有惊喜

文字君女:当一样东西开始普遍化,就会有人开始用在别的利益上

~PeY!n9~:都是旧故事来的,我翻出来给大家看,呵呵

candygloss:呵呵,还有很多接近的匿名,如:夏日,飞扬等

QIZI 说...

那好!我把眼睛关起来耳朵也闭起来!!!

QIZI 说...

那好!我把眼睛关起来耳朵也闭起来!!!

Beck Lim 说...

什么时候作侦探了~还收集起证据和论点...

胡狼 说...

琦子:呵呵,只是对这件事闭上眼睛耳朵好了

Beck Lim:我是电脑白痴,那些资料是问人拿的 XD

天使 说...

还好没有[天猪][天鸟]的匿名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