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0, 2007

在屋顶唱屋顶 2

接下来的几位只要有他们在,有谁可以保持不笑的,
狼愿意一辈子帮他算塔罗不收报酬。

义俊
可能这个名字不够出名,
会晕船浪的船夫,马夫,阴公,豆腐花,人形钢管,鋼管之子,
这些名字应该听过吧,
真正认识阴公是上一次在ss2喝茶,
说话时总是带着笑容,然后突然爆出令人发笑的话,
这就是阴公了。
不好意思,狼喜欢叫你阴公多过船夫。


胡大哥
第一次聚会已经被取名:周伯通
和美女拍趣怪照,笑料一大堆,
和钪凯的唱双簧,这就是胡大哥,
相信当晚所有部落客都见识到胡大哥的幽默细胞。

钪凯
家宜户晓,相信不用多介绍,欲知详情,
请刘澜
夜风渐凉
略省百多字,哈哈

幽子
幽子笑料并不多,可是只要上面三个顽童在场,
就一定会出现有关幽子的笑话来,
因为他们都爱开幽子玩笑,可是却从来没见过幽子动过气,
可见幽子的气量决非一般,也是一位说话一定有笑容的女生,
看到她的笑容,你可以不笑吗?

凡奇
也是受害者之一,当晚被三个顽童摆了上台,
表演了一首中药rap歌:子
已成了每位部落客经典之谈。
温文有礼,谦虚大方,这是第一次聚会凡奇给狼的感觉。

8 条评论:

义俊不是船夫阴公马夫钢管 说...

0.0
你这么抬举我...
都是些让很多人额头有10条线的冷话啦

凡奇 Frankie 说...

那么第二次呢?

钪凯 说...

Frankie,哈哈哈哈。你的RAP,真的是经典啊!

胡狼 说...

船夫:有线就好了啦,不是满地问号就好了

凡奇:大方谦虚,有礼温文

钪凯:谁是背后策划者?

钪凯 说...

呵呵,我们在SS2喝茶吹水时突发奇想的。

凡奇 Frankie 说...

哎哟,我晕!

凡奇 Frankie 说...

钪凯,
@#%%#%#&%&¥!

幽子 说...

大家 happy 就好,哈哈~